>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靓“波”正 韩国大满贯冠军朴垠芷性感高尔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朴垠芷成韩国选手新领袖
朴垠芷成韩国选手新领袖

 

  上世纪90年代,在前往美国学打高尔夫球的韩国女孩中,有一位女孩朴垠芷。很快这个女孩就表现出她的天赋,被称为是最有前途的韩裔女选手之一。

  1979年3月6日出生在韩国汉城的朴垠芷,身高1.68米,很小她就被认定是天生的运动员,朴垠芷的父亲是一个餐馆老板,因为父亲很喜欢高尔夫球,8岁时瘦小的朴垠芷就开始握杆打球。

  正如朴世莉一样,朴垠芷也是在父亲的“凶狠”中破茧成蝶。

  在韩国传统观念里,儿子往往比女儿更受重视,但是看到朴垠芷的高尔夫球才能后,她的父亲经过再三思量,决定舍弃儿子培养女儿,这让朴垠芷受宠若惊,并下定决心要为爸爸争光!“他如果让你考第一,你最好不要拿第二!”

  为了做到这一点,她接受了父亲的严厉,任由父亲对她的私生活严加控制。1991年,年仅12岁的朴垠芷移居美国上学并专攻高尔夫球。1994年和1996年,她两度被评为美国少年高尔夫球协会最佳球员。

  从2000年转为职业选手后,到目前为止一共拿到6个LPGA冠军。除了高超的高尔夫球艺让韩国人振奋之外,朴垠芷还以美貌带动了整个LPGA“做美丽女选手”的新风潮。

  服装露得要巧妙

  在碧草蓝天的高尔夫球场上,女人无疑是道独特的流动型风景,不同的衣着服饰,体现着不同的个性,聪明的女人总会利用自己的特点包装自己。

  像朴垠芷这样拥有精致面孔的天使美女,自然更懂得利用衣着让自己成为众人的焦点。

  女人天生都爱美,女子高尔夫服装潮流的演变有着悠久的历史,从19世纪高尔夫球在贵族间流行开始,高尔夫女装就经历了形式上多种改变,从最初的长裙到后来的紧身女中裤再到现在的迷你超短裙,从最初的长至脚踝到现在的大腿根部……

  潮流的变化使高尔夫女装愈发大胆,高球女人也越来越有韵味。

  近年来甚至有年轻女球手穿着夸张大胆的低腰热裤、紧身无袖低胸上衣出现在普通球场甚至是女子职业公开赛上!

  但是朴垠芷却不这么认为,作为最早有意识改变高尔夫界一成不变老式装扮的女球手之一,她的比赛服装风格多变,但是她却从来不会在果岭上穿得太暴露,而是露得很巧妙。

  在LPGA的众多美国大妈们还保守地坚持把上衣下摆插进裤子中严密遮挡身上所有皮肤之时,朴垠芷便已有意识地在参赛时选穿短一截的小T恤,以便在挥杆抬手之际有意无意地露出自己傲人的小蛮腰。

  而在球场外,朴垠芷自然不会吝惜展示自己好身材。虽然她酷爱吃甜品,却能够把身材保持得轻盈窈窕,因此即便她展示比基尼等小而透的衣着时,仍然洋溢着一种健康与自然的美感,因此她也成为广告商的宠儿。

  化妆一丝不苟

  高尔夫比赛是在户外进行,经常要接受日晒雨淋,这也让很多女球手都失去了化妆的心情。可这不会是时刻在意自己公众形象的美女作风,朴垠芷每次都会仔细地化好妆后才会出来比赛,比赛间隙也会经常抽空补妆,力求每时每刻形象都完美无缺。

  每次朴垠芷的妆容都和服装搭配巧妙,因此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总能带给观众与上次不同的感受,时而色彩艳丽、活泼娇俏,时而黑白相间、稳重淑女,唯一不变的是她永远敏感于众女子球手的时尚触觉。

  朴垠芷清秀的外表和得体的举止也使她成为了高尔夫球场上的宠儿,《纽约时报》就曾评论认为朴垠芷讲礼貌有耐心,气质优雅,“有性感的身材,娇好的容貌和出色的球技,是高尔夫球场上的一颗明星”。

  饰品一举两得

  朴垠芷很会打扮自己,更爱收集精品店的各种小饰物,经常能见到她戴着硕大闪耀的耳环出现在果岭上。

  最初很多人认为夸张的大耳环肯定会影响到她的击球动作,但是后来却发现这位韩国美女依然我行我素,而且成绩并未受影响。

  后来,还是朴垠芷自己道出了戴耳饰打球的技巧:“女孩子打球时,戴上一些首饰不仅为了漂亮,有些还有助于提高球技。比如戴垂坠耳环,只有在站稳时,耳环才能静止,等耳环静止再击球,肯定能提高击球的稳定性……”哇!美女果然是人靓又有心计,难怪赛场上的成绩会如此突出。

  正是有了这样贪靓的韩国前辈,才鼓励了年轻的魏圣美等韩国女球手同样喜欢以俏丽迷人的形象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

  更年轻的魏圣美也将对美的追求发展到腰带、帽子等小细节,她每次参赛除了球技最受人关注的还有着装,小魏对此也很自豪,她曾这样对自己的高尔夫装表态:“我爱怎么穿就怎么穿,只要让人看着觉得是在打高尔夫球,又不影响自己的发挥就成……”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82657.shtml report 2829 朴垠芷成韩国选手新领袖上世纪90年代,在前往美国学打高尔夫球的韩国女孩中,有一位女孩朴垠芷。很快这个女孩就表现出她的天赋,被称为是最有前途的韩裔女选手之一。1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