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郑龙加盟恒大与刘永灼合影 将披12号战袍

2/3

2013年07月19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恒大官网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7月19日官方宣布与球员郑龙正式签约。该球员将于7月23日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汇合,并将身披球队12号战袍。由于内援名额已满,俱乐部夏季转会内援引进工作宣告结束。

  郑龙,25岁,身高178cm,体重75kg,出道于青岛中能队,曾荣膺联赛助攻王,并于2009年至今多次入选国家队。该球员擅长左脚,能打中前场所有位置,是一名中前场全能球员,身体硬朗、爆发力强、速度快、盘带出色,具有优秀的远射及定位球得分能力,兼具优秀的突破、射门及快速进攻能力。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训练及比赛积极认真专注。我们认为,郑龙是俱乐部遵循“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原则所一直寻找的极具发展潜力又处于职业快速上升期的中国球员。

  我们坚信,有郑龙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中前场进攻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