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肌肉能力尚未恢复林丹坦承时间不多 李永波担心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前一段时间,传说林丹将在全运会后退役,对此他不置可否,总教练李永波也说,林丹世锦赛可能会遭遇“一轮游”。最近,林丹正跟随国家队在青岛封闭训练,世界排名第100位的他状态恢复迅速,已经能在队内赛中击败谌龙,不过,李永波透露林丹的肌肉能力还没有恢复,担心他容易受伤。

  林丹:训练时间不多了

  伦敦奥运会后,林丹休战了大半年,今年只参加过亚锦赛,打进八强后因伤退赛,上个月他因为状态不佳,退出了印尼赛和新加坡赛,在昨天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林丹暂列第100名。虽然他拿到了世界羽联颁发的世锦赛外卡,但他很可能早早就遭遇强敌。

  林丹对此并不担心:“这次世锦赛对我来讲是最不同的一次,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以前参加都是世界排名第一、第二,这样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比赛强度是慢慢增加的。而这次一上来就非常强,所以我希望能尽力去做好。”

  这次世锦赛,林丹准备得有点仓促:“我还是想尽可能打好的,本来今年的目标没有苏迪曼杯和世锦赛,但很意外地获得了一张世锦赛外卡。拿到外卡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哦,训练时间不多了。”

  现在中国队男单排名最高的是谌龙,谌龙是世界排名第二,也是世锦赛的2号种子,林丹透露:“上个星期我们打了一场,虽然是我胜了,但可能有风向的原因,他也没发挥最好的水平吧。”

  李永波:担心他会受伤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告诉记者,林丹的恢复训练非常艰苦,久别赛场再加上年事渐高,恢复比年轻队员要吃力得多,李永波原本预计林丹需要一年的时间恢复,但实际上的情况却比他想象得要快:“我觉得林丹还是很优秀的运动员,尽管他休息了那么长时间,年龄也30岁了,你换做任何30岁的人都很难恢复到他那样。所以他能恢复到这样,从我内心来讲,还是出乎意料的。”

  “之所以能恢复到这么好,林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他训练非常认真、非常投入,像年轻人一样,甚至比年轻人还投入。”李永波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他在场上比过去更老练了,处理球更老练、更镇静了,但是有一点点,就是他的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他的肌肉能力没有完全恢复,我担心会出现受伤。如果没有受伤来影响他的话,特别是前两天队内对抗赛他赢了谌龙,我觉得如果他的状态这样恢复下去,也不排除他在世锦赛上还会有很好的成绩。”(来源:上海青年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05978.shtml report 1028 本报讯记者张楠前一段时间,传说林丹将在全运会后退役,对此他不置可否,总教练李永波也说,林丹世锦赛可能会遭遇“一轮游”。最近,林丹正跟随国家队在青岛封闭训练,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