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篮球旅欧第一人! 尚平与希腊豪门签约三年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从青岛传来消息,上赛季效力青岛队的尚平确认已经与希腊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签约,将代表这支希腊豪门征战欧洲赛场,成为中国篮坛欧洲第一人。尚平结束与青岛队的合同后已是自由球员,此番他与帕纳辛奈科斯签订的是1+1+1合同,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尚平出身篮球世家,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1984年出生的尚平高中阶段是在新西兰度过的,此后他赴美留学,曾代表伊利诺依中央学院、内布拉斯加大学等名校在NCAA征战多年。2009年,尚平结束NCAA生涯回国加盟北京男篮,此后又辗转山西队和青岛队,在四个CBA赛季中,尚平曾在2010-11赛季代表山西打出场均9.8分和5.4个篮板的数据,但上赛季在青岛队尚平只出战7场,场均不足9分钟,赛季结束后他成为自由球员。

  虽然在CBA并没有太精彩夺目的表现,但凭借多年征战NCAA的经历,尚平依然得到了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的垂青。已经29岁的尚平坦言,去欧洲打球是他在NCAA时就有的一个梦想,“这次能有机会与帕纳辛奈科斯签约,实现了我的梦想。希望能在那边学习到欧洲先进的篮球理念,把握住机会让自己提高。”

  帕纳辛奈科斯是欧洲篮坛顶尖豪门球队,曾在1996、2000、2002、2007、2009和2011年六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冠军,夺冠次数仅次于8次夺冠的皇家马德里,与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并列排在第二位。“立陶宛魔术师”贾斯科维休斯和“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等欧美巨星都曾在该队效力。

  据尚平透露,他预计下个月就会飞赴欧洲与球队会合。少小离家远赴重洋,如今独闯欧罗巴,作为“中国篮坛欧洲第一人”,尚平再次勇敢地迈出了追逐梦想的脚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108794.shtml report 2328 晨报讯昨天从青岛传来消息,上赛季效力青岛队的尚平确认已经与希腊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签约,将代表这支希腊豪门征战欧洲赛场,成为中国篮坛欧洲第一人。尚平结束与青岛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