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荒野球场速度遭吐槽 舒瓦泽尔:不应该太靠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铃铛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的果岭成为大牌们讨论的热点。在第一轮只有20位球员打出红字后,第二轮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有意识地降低了果岭的难度。给果岭浇水、草被也剪到约4毫米。即使是这样,又硬又快的果岭依旧是英国公开赛的难点之一。

  而难点中的难点,要说是标准杆4杆的15号洞,这一洞不仅果岭坚硬快速,球道的速度也非常快,外媒称其像一个“溜冰场”。而果岭旗也非常迷惑,洞杯被放在坡上。很多大牌在这一洞都遭遇了“滑铁卢”。第二轮这一洞的平均得分为4.582。

  米克尔森来说,15号洞果岭非常滑,比美国大师赛任何一个像大理石一样的推杆表面都要快。“奥古斯塔的速度是14.5,这里的有一些是15,15洞是其中之一,”在打出74杆以后,他说。

    而最糟糕的的还要说是考赛茨了,他在15号洞严重失常,在这个洞花了9杆,交出令人尴尬的5推,最终以一杆之差被淘汰的比利时人。

  舒瓦泽尔也认为球场太难,希望周六能够给场地浇浇水。“我希望他们在周六早上能够给场地浇浇水。”舒瓦泽尔说,“我不喜现在这样,依靠运气的成分那么大。”舒瓦泽尔觉得场地硬使得球弹跳距离远,影响球员判断。“球场变得像硬壳,你不得不去判断球的弹跳情况.。六号铁也能打280码,问题是从210码之后开始滚动。你怎么能判断出来?变得像摸大奖一样。”舒瓦泽尔说,“如果是今天这种情况,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不知道能够打成什么样。而且,你依然可以控制你的球,打出好球获得回报。”

  看来,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考虑球员们的建议了,决赛轮会给出怎么样的果岭速度和旗杆位呢?(铃铛)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54539.shtml report 957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的果岭成为大牌们讨论的热点。在第一轮只有20位球员打出红字后,第二轮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有意识地降低了果岭的难度。给果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