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外援各两球 冲超战日之泉3-2深足稳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7月20日16点30分,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迎来一场“冲超”关键战。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经过较量,日之泉最终3-2力克对手,迎来三连胜,巩固了在积分榜次席的优势。而红钻则惨遭三连败,积分榜上跌至第5位。比赛中多利两送助攻,李健头球先开纪录,此后阿瓦尔连得两分;最后时刻,巴巴卡利用对手防线疏忽的机会,连得两分。

  本赛季,中甲南粤双雄的表现可谓是给足了球迷惊喜。中甲传统球队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开局强势,前7战赢下6场,积分榜上一度稳居次席。而没落贵族深圳红钻在经过前期的低迷表现后开始奋起直追,从第5轮后10战9胜的成绩也让他们的积分一度反超日之泉。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竞争正白热化。不过两队的近况却截然不同,红钻客场遭遇连败,上轮1-4不敌华凯尔一役更是让球队的士气跌至谷底;而日之泉则是顽强地在客场迎来两连胜,士气正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日之泉在客场4球完胜,给了对手当头一棒。

  此役事关冲超形势,开场阶段两队打得都比较谨慎。第2分钟,陈柏良外围远射被后卫碰出底线,随后丁海峰将角球发到前点,巴巴卡甩头攻门高出。第6分钟,杨健将任意球吊到禁区,但队友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张世昌出击解围正好将球踢到多利脚下,不过多利在对手干扰下的吊门高出。第11分钟,多利强行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李健高高跃起,头槌将球砸进网窝,日之泉1-0取得梦幻开局。第16分钟,裁判黄牌警告了试图快开任意球的丁海峰。第20分钟,巴巴卡禁区里接直塞被判越位,但结合慢镜来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第21分钟,王洪亮飞铲李健犯规,吃到黄牌。

  红钻试图通过短传渗透来制造机会,不过他们的传球成功率不高,难以威胁到主队球门。第31分钟,巴巴卡接丁海峰巧妙的后脚跟做球,禁区里拿球跌跌撞撞最终被撞倒在地,然而裁判却毫不犹豫地黄牌警告了巴巴卡,示意其假摔。随即于乐替换王洪亮出场。第38分钟,陈柏良外围劲射偏出。上半时临近尾声,日之泉突然发力连续发难,第39分钟,日之泉发动快速反击,李健禁区外抢得身位但被身后的张天龙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随后杨健连续利用定位球传中,不过队友没能包抄到位。第43分钟,阿瓦尔禁区里获得半单刀良机,但他盘带过多延误了战机,球被张世昌没收。第45分钟,梁振邦接半高球传中,凌空弹射被张世昌奋力扑出。半场结束,日之泉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特鲁西埃继续换人,用日本外援乐山孝志换下陈柏良。第50分钟,多利中路突破成功后起脚劲射偏出。第52分钟,杨健手术刀般的直塞帮助多利形成单刀之势,但多利的低射却击中立柱,皮球弹回后,阿瓦尔打空门轻松得分,日之泉2-0领先。第54分钟,凌思浩远射放了高射炮。第57分钟,杨健将任意球吊到禁区,卡洛斯混战中捅射被后卫挡出底线。卡洛斯在争顶中撞破头皮,血染赛场,不过他经过简单包扎后继续坚持比赛。第61分钟,越打越兴奋的多利中路突破成功后劲射高出。

  第64分钟,加瓦农踢出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打门,余勇喆奋力一托,球击中立柱后弹回,罗希推射空门却偏出,不过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后者越位。随即日之泉发动反击,阿瓦尔接杨健挑传,头球吊射高出。日之泉球员越打越兴奋,而红钻则已兵败如山倒。第66分钟,张世昌开球门球时直接将球踢到多利脚下,多利得球并不贪功选择横传门前,阿瓦尔后点包抄得手,3-0。第73分钟,“特帅”派上日之泉旧将谭宾凉。第74分钟,多利送妙传,但阿瓦尔直接将球停出底线。

  比赛临近尾声,日之泉防线的注意力明显下降。第81分钟,巴巴卡禁区里晃开角度后劲射破门扳回一分,余勇喆判断出现失误,碰到皮球但没能将球挡出,红钻1-3扳回一城。第86分钟,巴巴卡接于乐的头球回做,调整两步后低射近角破门,将比分扳至2-3。看到扳平希望后,红钻大举进攻,补时第3分钟,巴巴卡帮助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加瓦农将球发到门前造成对方门前混战,不过还是未能将球送进对手大门,最终只能接受2-3失利的结局。(彭斌)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3-刘盛、5-卡洛斯、4-郭子超、21-刘禹辰;26-刘涛、25-杨健(88’11-杨斌);24-梁振邦、16-李健;10-多利(75’7-陈肇麒)、14-阿瓦尔

  替补:30-罗足庆、2-苏镜宇、7-陈肇麒、8-王强、11-杨斌、15-赵黄、18-张勇

  深圳红钻首发:19-张世昌;20-王栋、24-加瓦农、3-张天龙;6-罗希、16-王洪亮(33’13-于乐);11-丁海峰(73’22-谭宾凉)、17-陈柏良(46’15-乐山孝志)、32-杜龙泉;34-凌思浩、10-巴巴卡

  替补:1-张迅伟、5-吕政、13-于乐、15-乐山孝志、22-谭宾凉、29-耿晓顺、33-黄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68967.shtml report 2599 幻灯:日之泉深足冲超战火爆李健破门激情庆祝北京时间7月20日16点30分,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迎来一场“冲超”关键战。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经过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