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造险+廉基勋中柱 韩国24脚射门0-0平澳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8点,2013年东亚杯展开首轮争夺。坐镇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0-0互交白卷收场。全场比赛,韩国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共创造了24次射门却一无所获,澳大利亚队门将加莱科维奇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其中效力于恒大队的金英权,有过一脚质量颇高的任意球射门也被加莱科维奇化解,而替补出场的老将廉基勋还有一次射门被挡后击中立柱弹出。

  这是韩澳两支国家队的第25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此前韩国队以6胜9平9负处于下风,不过澳大利亚队在双方最近的5次对战却只有1胜,另外自1972年10月后“袋鼠军团”最近6次作客首尔面对韩国队非平即负未尝胜绩。此役,韩国队方面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首发出场,金东燮出任单箭头;澳大利亚队方面,在山东鲁能效力的麦克格文和长春亚泰队外援麦凯也齐齐亮相首发。

  上半时开场后,韩国队便打得积极主动,在场面上压制澳大利亚队。前10分钟,韩国队完成了多次边路传中,不过尚未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双方控球比为55%对45%。第11分钟,韩国队右路传中被顶出,尹日録禁区左侧的劲射被直接封堵。第15分钟,韩国队中场右侧斜传,李承琪拿球在弗兰季奇正面防守情况下选择横敲,尹日録左侧10米处推射被加莱科维奇神勇封出底线。第18分钟,尹日録大禁区外右脚抽射被加莱科维奇封出,李承琪左侧再射稍偏出远角。

  第21分钟,李承琪又是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加莱科维奇又做出精彩扑救。第25分钟,韩国队长传球送到禁区内,加莱科维奇出击被金东燮干扰脱手,高尧韩射空门打飞,不过裁判已经示意韩国队进攻犯规在先。第30分钟,金英权30米外任意球左脚打出诡异弧线球射门,加莱科维奇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第32分钟,河大成俯身头球摆渡,金英权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打高。2分钟后,高尧韩右路突破后传中,金东燮近点得球转身抽射被麦克格文封出底线。

  第37分钟,金东燮接河大成右路传球抢点头球顶偏。第40分钟,米利甘利用定位球机会抢点头球顶偏。金珍珠右侧任意球低平开到禁区内,门前承琪俯冲头球被加莱科维奇没收。随即,河大成中场长传球,金东燮背身拿球回做,尹日録16米处推射角度太正又被加莱科维奇直接抱住。第45分钟,米利甘战术犯规放倒河大成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在天津泰达效力的帕尔塔鲁将米利甘换下。之后韩国队继续掌握着主动权。第55分钟,维多西奇右肋25米外的右脚抽射偏出近角。第59分钟,高尧韩大禁区边缘横带中路起脚打偏。随即,韩国队做出换人调整,廉基勋将尹日録换下。第61分钟,刚登场的廉基勋左肋远射又直接交给加莱科维奇。第63分钟,扎德科维奇远射打飞。第69分钟,高尧韩大禁区弧前的射门又直接飞出底线。

  第70分钟,高尧韩禁区内脚跟磕传,李承琪10米处右脚扫射,皮球被弗兰季奇伸腿一挡又封出底线。之后,韩国队用曹永哲将高尧韩换下。第72分钟,扎德科维奇禁区外的射门威胁不大。第75分钟,李明周35米外射门打飞。第76分钟,廉基勋接金东燮摆渡18米外抽射,皮球被诺斯一挡击中立柱弹出,李承琪右侧再射又被加莱科维奇没收。第81分钟,韩国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金信煜将金东燮换下。最终,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维持0-0平比分收场。(卓奥友)

  韩国队:1-郑成龙;33-金珍珠、4-金英权、6-洪正好、2-金昌洙;22-尹日録(60’19-廉基勋)、10-河大成、26-李承琪、16-李明周、27-高尧韩(71’7-曹永哲);38-金东燮(81’17-金信煜)

  澳大利亚队:1-加莱科维奇;13-诺斯、3-泽威特、22-弗兰季奇、4-麦克格文;5-米利甘(47’ 24-帕尔塔鲁)、16-扎德科维奇、10-维多西奇(76’25-尼克尔斯)、17-麦凯;19-杜克(90’ 29-尤里奇)、7-汤普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70709.shtml report 2446 幻灯:韩澳激战金英权奋勇争顶洪明甫指点江山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18点,2013年东亚杯展开首轮争夺。坐镇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