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老板:三连胜喜四连客忧 冲超要做不是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0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依靠外援阿瓦尔和李健的进球3-2惊险的战胜了深圳红钻队,前80分钟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打得非常顺利一度以3-0大比分领先,但是在80分钟后的六分钟时间里被深圳红钻队巴巴卡连追两球,让最后的8分钟比赛里打得让现场球迷提心吊胆的。

  赛后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非常高兴的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十分的高兴,但是我一直认为我们冲超的真正对手不是深圳红钻队,我们的主要对手应该是后面的力帆和哈尔滨。所以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在主场拿多点分,因为马上我们四个客场,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还是比较担心。不过今年的所有客场他们表现的还算稳定,这主要是球员的心态还是比较好。这场球我们做的不好的就是最后十分钟有些松懈,本来我们应该进一步,这些问题我希望主教练和队员都应该吸取教训。”

  那么对于队员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状态林勤满意吗?林勤说:“80分钟前十分好,但是最后十分钟松散了。不过他们是经历了连续几个客场,目前能保持联赛三连胜,作为俱乐部来说,是十分高兴的。现在可以说我们冲超的基础已经打下了,但是不知道后面的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子?到了这个时候并不是说我们不想冲超,而是觉得讲多了也没用,不如更实际的去做。”

  虽然球队目前三连胜了,但是接下来还有连续的客场考验,那么俱乐部方面接下来会有什么激励措施呢?林勤表示,俱乐部是一定支持的,后勤等各个方面都会支持的。具体还是要靠球员自身的调整,我看了几场客场的比赛,包括客场对国安队,我们都能表现出来比去年成熟很多了。

  那么如果球队冲超了,俱乐部有没有具体的激励机制呢?林勤说:“肯定有的,已经在队内讲了,不过暂时不方便正式公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71792.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7月20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依靠外援阿瓦尔和李健的进球3-2惊险的战胜了深圳红钻队,前80分钟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打得非常顺利一度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