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中国女足0比2负日本 浦玮:请给我们时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东亚杯足球赛揭幕战上,中国女足0比2不敌世界冠军日本女足。“虽然场面上一直处于劣势,但中国姑娘们表现出的不示弱、不放弃的精神让人钦佩。”一位球迷如此说。

  本次出战东亚赛,中国女足只进行了6天的集训,除了浦玮、马晓旭外,其余都是年轻队员。反观日本女足,虽然领袖人物泽穗希缺席,但几乎派出了夺得世界杯时的原班人马。为了备战本次东亚杯,日本女足早早就开始了集训。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至今,中国女足除了在2008年亚洲杯上3比1逆转取胜过对手一次外,其余的9次交手全败。

  面对强敌,中国姑娘们昨天丝毫没有犯怵,在以中场控制闻名的日本队面前,敢于做动作和反控制,在场上不遗余力地奔跑,并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只可惜未把握住。日本队利用中国女足造越位失败和防守上的失位,由安藤梢和中岛伊美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锁定胜局。

  “这个比分真实体现出了两支队伍目前在实力上的差距。”赛后,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坦言,目前这支队伍年轻,缺少经验。日本队能够击败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本次征战东亚杯,郝伟在选择球员、技战术打法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我希望这支队伍将来能够走技术流路线,所以在选人上,我没有把身体条件和经验等放在首位,而是用一些真正用脑子踢球的年轻球员。”

  昨天比赛中,包括李影在内多名姑娘拼到了腿抽筋。赛后,33岁的女足队长浦玮充分肯定了年轻队员们的表现,“真的都尽力了,目前这支队伍仍然缺少磨合。日本队能够取得成功,也是用了许多年来打磨。希望大家再给我们一些时间。”

  7月24日,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杯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98210.shtml report 739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东亚杯足球赛揭幕战上,中国女足0比2不敌世界冠军日本女足。“虽然场面上一直处于劣势,但中国姑娘们表现出的不示弱、不放弃的精神让人钦佩。”一位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