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永珀点杀于大宝失良机 国足1-1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点,2013年东亚杯继续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国家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日本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日本队1-1打平进入半场休息。开场仅4分钟,王永珀便将于大宝创造的点球罚中得分取得完美开局。第34分钟,中国队防守角球时郑智头球解围失误,之前送出点球的栗原勇藏近距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是中日男足之间的第25场国际A级比赛对战,此前双方各胜9场另外6场握手言和,不过自从1998年3月以后15年来中国男足在双方近7次交战中2平5负未有胜绩。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中国队也是参赛四队中唯一未能拿到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队伍。

  此役,国足代理主帅傅博依然排出4231的阵型,在广州恒大效力的球员占据了其中6席,荣昊轻伤无碍被准首发,杜威远离国足19个月后回归且先发与李学鹏搭档扼守后防要塞,郜林继续突前任单箭头;日本队方面并不是最强阵容出击,首发阵容中有多达6人此前无国家队征战经历,其中中前场的6位球员国家队出战场次总和仅有1场。

  第2分钟,李学鹏接黄博文开出的右侧角球抢射打高,不过裁判提前鸣哨在争抢位置时李学鹏犯规在先。第3分钟,于大宝禁区左侧带球突破,栗原勇藏失位只能倒地过程中将于大宝带倒,澳大利亚籍主裁判鸣哨黄牌警告栗原勇藏且判罚点球。第4分钟,王永珀操刀主罚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虽然西川周作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角度太刁皮球还是钻入球网,中国队1-0领先取得完美开局,王永珀个人连续三场国家队比赛场场破门。

  第13分钟,郜林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开场前15分钟,日本队失误稍显过多。第15分钟,曲波接郜林边路传球力抗防守球员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中国队中场失误丢球,日本队立即反击,工藤壮人右侧传弧线球,原口元气10米处右脚弹射,曾诚双拳将球击出。前25分钟,双方各完成了一脚射门。第34分钟,高萩洋次郎左侧角球开出,郑智和杜威抢到一起头球解围反而送给对手,工藤壮人小禁区左侧摆渡到门前,之前送给国足点球的栗原勇藏将功补过近距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第35分钟,张琳芃外围远射打高。4分钟后,黄博文的任意球射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郜林靠住两位防守球员突然转身轻塞,于大宝插上8米处推射被西川周作一挡皮球擦立柱将将偏出。第2分钟后,郑智在原口元气出球后放铲绊倒对手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日本队1-1打平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家队(4-2-3-1):1-曾诚;17-张琳芃、5-杜威、2-李学鹏、4-荣昊;16-黄博文、10-郑智;11-曲波、8-王永珀、22-于大宝;18-郜林

  日本国家队(4-3-3):12-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16-栗原勇藏、36-森重真人、3-驹野友一;17-山口萤、29-高萩洋次郎、28-青山敏弘;9-工藤壮人、30-柿谷曜一朗、11-原口元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6940.shtml report 2376 幻灯:于大宝王永珀相拥庆破门国足集体肩并肩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20点,2013年东亚杯继续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国家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日本队交锋。上半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