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姿第一晋级仍不满表现 感叹被对手高难度吓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了跳水项目女子1米板的预赛争夺,曾经在6年之前拿到过该项目冠军的何姿重新回到1米板上,结果凭借最后两轮的出色发挥,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何姿2006年进入国家队,在随后的2007年就获得了墨尔本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当时她的参赛项目正是女子1米板,凭借出色的发挥她毫无悬念地拿到了金牌。6年之后,这已经是何姿第四次代表中国跳水队参加世锦赛了,重新比这个非奥项目,何姿感触颇多。

  “1米板项目我平时练得比较少,毕竟不是奥运会项目,相比较3米板的话,我练1米板可能没那么认真。不过我个人第一块世锦赛金牌就是这个项目,应该说还算有很多感情的。”何姿说。

  今天何姿在预赛中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由于1米板项目距离水面较近,选手之间可供选择的动作并没有3米板和10米台那么多,这导致选手之间的难度差别不算太大,因此在前三轮比赛结束之后,何姿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特别是在欧洲主场比赛,裁判员在打分上相对照顾欧洲选手一些,这让何姿面临很大挑战,索性最后两跳何姿展现出了高水平,最终以2.8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预赛第一。

  赛后何姿对自己的表现并不算太满意,她提到比赛中似乎对自己的动作完成不太自信,特别是在打开环节的节奏把握上差点火候。另外今天自己实际并没有选择最高难度动作,比如以前三组动作会采用305B,而今天只用了303B,即使在难度不高的情况下,自己依然没有控制地很熟练。

  通过今天的预赛,何姿表示到要想轻松拿到冠军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方面自己练习1米板的时间不长 ,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因此这次世锦赛她选择了的一套动作难度不大,这让让她的竞争力被削弱。另一方面今天她临场观察了对手的发挥,这让她有了新的认识,“我跟王涵从第一天就开始看其他对手的表现,她们的动作难度真的很大,有个女孩子第一天跳的是男子选手的难度,把我给吓到了。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我必须要坚信自己的实力和动作质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12749.shtml report 889 (搜狐体育陶冶7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结束了跳水项目女子1米板的预赛争夺,曾经在6年之前拿到过该项目冠军的何姿重新回到1米板上,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