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英国公开赛决赛轮 维斯特伍德总麻烦不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印

  

白老虎沙坑救球 


   搜狐体育讯 40岁的“白老虎”维斯特伍德有着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大满贯赛机会,但运气欠佳的他,最终还是在荒野俱乐部迷失了。

  在前6洞,他的冠军看来都板上钉钉,但形势却不断发生变化,他在不断陷入麻烦中。

  维斯特伍德第三洞开球进了球道左侧长草,还好他能看到旗杆,不过,他的第二杆击球时杆面受到长草影响关闭,球飞行轨迹不理想,球再次深陷长草中,还好,他的球落在观众踩过的长草,被压扁平后的长草难度不大,他的铁杆再显神威,第三杆将球救回果岭,而且落点还非常好,距离洞杯不到10英尺,不过,他还是错过了这个下坡推,他最终在这一洞吃下本轮第一只柏忌。

  第四洞,他的开球非常精准,球直飞果岭而去,落在老虎伍兹本轮在这一洞救帕推的位置,他的第一推不像老虎伍兹那么保守,而是非常勇猛地奔洞杯而去,虽然没能直接入洞,却也停在距离洞杯不到4英尺的位置,轻松保帕。

  在第五洞,维斯特伍德看来想复制他在第三轮制造的老鹰球惊艳,再次以1号木开球,不过,这一次,他的运气没有那么好,他的球落在了球道左侧的沙坑里,他的第二杆难以再次用1号木来攻了。第二杆他用铁杆救回球道后,他的第三打用的3号铁,球飞了200多码后,停在了果岭上,给他制造了一个小鸟球机会,他锋利的推杆再次给他创造了机会,他在这一洞抓下了小鸟。

  在第六洞,2杆过后,他的球停在了果岭后方的位置,他没有用切杆,而是直接用上了推杆,这一冒险带来的回报也丰厚,他的球停在了洞杯不到3英尺的距离,他在这一洞轻松保帕。

  第七洞这个3杆洞,他的开球落在了沙坑中,这一次,他陷入了灾难中,他的球太靠近沙坑壁了,面对那么一个艰难的沙坑,他的沙杆竟然没能将球刨出来,球蹦出去后又弹回沙坑,第二次他终于将球救上了果岭,面对一个10英尺的推杆,他的方向虽然有点偏左,但力道看来刚好,最终,他拿下了这个关键的柏忌推,将损失降至最小。看到球入洞,维斯特伍德看来也松了一口气,嘴唇在那咂舌不已。

  在第八洞,他的第二杆攻得不大理想,球落在果岭前方的沙坑中,在上一洞沙坑中吃了大亏大白老虎,这一次没有那么激进,只是将球救回球道,球这一次落在果岭前方,虽然他还是用上了推杆,不过,这一次推杆没那么听话了,他又一次吃到了柏忌。

  在第九洞,他的开球偏左,进了长草。看来,他还是没能从连续2只柏忌的震惊中找回感觉,他的第二杆居然又再次让球陷入了果岭前方的沙坑中。最终,他在这一洞拿下标准杆,终于稳住了下滑趋势。

  在第13洞,他开球落在果岭右边的长草中,面对狭窄的果岭,他的第二杆来得特别有创造力,他将球击向果岭前方,球落在果岭后反弹回来,最终,球竟然停在距离洞杯不到10英尺的距离,虽然他最终错过了保帕推,但他处理这一洞的方式让你不得不佩服这位高球大师的想象力。

  (江南印)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14405.shtml report 1844 白老虎沙坑救球   搜狐体育讯40岁的“白老虎”维斯特伍德有着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大满贯赛机会,但运气欠佳的他,最终还是在荒野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