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自曝曾考虑低薪留雷霆 盼扮森林狼版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丁曾有意留守雷霆 

  北京时间7月22日,火箭旧将凯文-马丁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今夏加盟森林狼之前,曾考虑低薪续约雷霆。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像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那样,给新东家带来巨大的能量。

  从表面上看,马丁和森林狼签订的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两全其美,前者得到了足够丰厚的薪水,后者则引进了一名得力的攻击手。但马丁告诉记者,他选择新合同的过程其实非常纠结。

  “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所以我很清楚确定新合同是个非常大的决定。雷霆的薪资压力很大,这意味着我必须考虑别的球队,而森林狼则是首选。很高兴的是,我和森林狼最终敲定了双方都满意的合同。”马丁说道。

  记者随后问马丁,你是否考虑过低薪续约雷霆,以此去获得斩获总冠军的机会?对此,后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反复考虑过。当然我认为森林狼也是(总冠军的争夺者),而且他们更年轻。他们上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事实上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认为我的决定是正确的。”马丁说。

  顿了顿,马丁继续说道:“我在雷霆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我可以把KD(杜兰特)和拉塞尔统治比赛的方式带到森林狼。”

  马丁还表示,他很期待和乐福以及卢比奥并肩作战,且认为“金童”将来会成为一名联盟巨星。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55338.shtml report 2182 马丁曾有意留守雷霆北京时间7月22日,火箭旧将凯文-马丁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今夏加盟森林狼之前,曾考虑低薪续约雷霆。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像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