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贝纳多闪电进球戈扬挽狂澜 八喜2-1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30分,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的“京城德比”展开了较量。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较量,北京八喜最终2-1赢得德比战,实现赛季双杀对手。比赛中贝纳多虽然在第3分钟时便取得闪电进球,但此后戈扬力挽狂澜,他在上下半场结束前连得两分,帮助球队逆转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是北理工从喀山大运归来后的首场联赛。在大运男足比赛中,以北理工为主体的男足最终名列第12位,直接获得下届大运参赛资格。虽然与上届大运相比成绩有所下滑,但男足4-1狂胜巴西队的表现,还是让人颇为欣喜。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延续了喀山大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仅仅第3分钟,贝纳多便利用角球机会先开纪录,帮助北理工取得梦幻开局。领先后,北理工攻势不减,此后他们还有一脚任意球击中门框。

  而八喜进攻中则过于依靠前意甲锋将马金瓦,北理工显然是有备而来在防线布下重兵。第38分钟,贝纳多胸部停球后凌空打门极具威胁,可惜没能得分。上半时进入后半段,八喜开始发力,而他们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第43分钟,八喜的中卫戈扬在对方禁区里被侵犯,裁判处以极刑,戈扬亲自操刀命中,将比分扳为1-1。补时阶段,靳辉接到马金瓦挑传,外脚背凌空抽射十分精彩,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八喜加大了进攻力度。靳辉带球但被绊倒在禁区里,然而裁判却黄牌警告了他。第55分钟,路姜送传球,马金瓦包抄慢了一步,没形成打门。随后格里菲斯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堵出底线。随后,瑞恩·格里菲斯察觉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在40码开外起脚冷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郭子印登场换下杜文翔。随后韩光徽接到贝纳多分球,起脚打门被后卫封堵。此后马金瓦体能不济,被宝岛小将温智豪换下。

  随着时间的深入,场上局面打得十分胶着。球员在场上的动作逐渐加大,场面十分火爆。第72分钟,瑞恩·格里菲斯被拉倒在禁区里,但裁判没有表示,瑞恩对此十分不满。此后戈扬领到黄牌。比赛临近尾声,八喜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亮直接打门没形成威胁。第80分钟,戈扬禁区里扣过一名后卫,冷静推射近角破门,八喜2-1反超比分。随后瑞恩·格里菲斯禁区里接路姜的分球,单刀打门却被门将封堵,错失错定胜局的机会。最终,八喜2-1逆转战胜对手。(彭斌)

  北京八喜首发:22-董雷;5-戈扬、15-崔威、13-韩轩、32-王存;26-崔仲恺、8-路姜、28-薛飞(9-姚亮)、17-靳辉、23-瑞恩·格里菲斯;39-马金瓦(14-温智豪)

  替补:1-蔡浩宸、4-陈方舟、7-王伟、12-李震东、14-温智豪、9-姚亮、30-王华强

  北京理工首发:31-李实;4-卢斌、20-纳沙里奥、25-崔梦旭、18-王超;3-李湘彬、8-马丁·罗德里格斯;7-韩光徽、10-桑一非;24-杜文翔(6-郭子印)、12-贝纳多

  替补:1-燕翔山、5-王伟、6-郭子印、17-胡明、9-李勋、14-崔博宇、15-何子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97646.shtml report 129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30分,13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的“京城德比”展开了较量。北京八喜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较量,北京八喜最终2-1赢得德比战,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