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加时称亚篮联的名单为伪造 大致朱芳雨不能少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原标题 [胡加时称亚篮联的名单为伪造 大致朱芳雨不能少]

  距离亚锦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中国男篮的出征人员越来越受关注。就在日前,亚锦赛官网正式公布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王治郅、朱芳雨、郭艾伦以及丁彦雨航成为被裁队员。而这则消息瞬间引起热议,不过随即中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称这份名单绝对是假名单。

  根据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官方网站的这份名单,刘晓宇和李晓旭分别“取代”了朱芳雨和王治郅的8号和14号。而正当不少球迷为王治郅落选感到惋惜时,主管国家队工作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却再次辟谣,表示这份名单还会调整,男篮最终的12人名单将在出发之前确定。“中国队12人名单目前还没有确定,篮协当时只是提交过一份24人的大概名单,并没有最终确定12人名单。这份名单的出现,是亚篮联他们自己杜撰的,并不是最终的12人名单。”胡加时说。

  虽然男篮名单现在看起来仍不明朗,不过最终的结果将在7月24日零点前揭晓。因为这个时间各队需将12人的终极名单上报亚篮联。据悉,在中欧对抗赛最后一战后,中国男篮已经在队内宣布了最终的名单,只是在等待最终的官方发布。

  ·名单揭秘

  大郅、朱芳雨一个都不少

  亚锦赛官网公布中国男篮名单加速了中国男篮确定人员的脚步。而事实上,从中欧对抗赛来看,前往菲律宾的12名球员已经浮出水面。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王治郅鲜有上场机会,原因是身上还有伤病,和大致情况相同的还有朱芳雨。不过随着中欧对抗赛两名老将的复出,而且比赛中都有上佳的表现,中国男篮势必会将其留在阵中。而根据目前的规则,国际篮联麾下的各项赛事也允许运动队在赛前最后时刻更换名单以替换伤病队员,这也就为中国男篮提供了换人的条件。

  相比于大致和朱芳雨,丁彦雨航和郭艾伦就没有那么幸运。据悉,丁彦雨航已经办好了出国的签证,打算与备战全运会的山东队会合。郭艾伦则相对存在一定的变数,由于目前刘炜受伤,那么郭艾伦也有可能留在队中。此外,另外两个人选则很有可能是李慕豪和韩硕,作为新人的李慕豪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虽然天赋不错,但是在国家队的发挥不够稳定。韩硕事实上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球员,但是在此次热身赛中表现也并不理想。这两人在中欧对抗赛上也都鲜有出场机会,应该说出局也在情理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40109.shtml report 970 距离亚锦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中国男篮的出征人员越来越受关注。就在日前,亚锦赛官网正式公布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王治郅、朱芳雨、郭艾伦以及丁彦雨航成为被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