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花样游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蒋氏姐妹谢幕演出 世锦赛摘银全运会后同时完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对于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姐妹来说,世锦赛和全运会可能是她俩职业生涯最后的两个大赛了,全运会之后两人就将同时步入婚姻的殿堂,昨日,两人以94.900分,首次夺得双人技术项目银牌,赛后,两位成都姑娘激动地表示:“在参加完8月的全运会后就将举办婚礼。”

  首夺双人技术自选银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在第12位出场,她们选择了具有印度风格的表演曲目《天竺少女》这套节目从技术完成情况来看相当到位,表演出色。得到了94.900分的高分,最终她们获得了银牌。“终于躺在床上,回顾充实的今天,带着满足和幸福的心情入睡!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所有人,你们的评论和鼓励我们都看到,感受到了!之后还会有双人自由自选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完美谢幕!这块来之不易的银牌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是姐姐蒋文文赛后感言。尽管难以撼动俄罗斯花游组合的地位,但银牌已是对27岁“高龄”的她们最好的褒奖和肯定。

  相对于姐姐来说,妹妹蒋婷婷这一路走来更加艰辛。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蒋婷婷一度因为“肺大泡”的伤病动过退役的念头,但最终咬牙坚持了下来。“能坚持到今天是我们最大收获!取得了自己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第一块双人技术自选的银牌!接下来还有双人自由自选的比赛!”蒋婷婷最后还@了姐姐蒋文文,希望两人一起加油。

  全运后同时在成都办婚礼

  “全运会后,我们将在成都一起举办婚礼,”自选动作比赛的银牌,让最后一次参加游泳世锦赛的蒋文文和蒋婷婷姐妹十分满意,她俩在赛后发布会上当众表示会全运会后同时在成都举行婚礼,获得在场奖牌选手和记者们的掌声祝福。“这是我们退役前最后一次参加国际比赛。能第一次舀到这个项目的银牌,我们很开心,”蒋文文表示,“很感谢、也很感动,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们的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去冲击世界领先水平,”蒋文文说,她与妹妹将在参加完全运会后退役。

  据悉,不久前姐妹二人就在微博上打听婚纱定制的地方,两人目前已经领了结婚证,老公都曾是体育圈人。“我们准备一起在成都办酒席,大概今年10月,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婚礼筹备一切都准备得差不多了,我们将一同迈入婚礼殿堂,对我们来说结婚就意味着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而对于退役之后的打算,文文表示,“我和婷婷有个梦想——退役后,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花游俱乐部。”

  恋爱趣闻

  各自男友分不清姐妹俩

  姐妹俩将一起嫁人让人津津乐道。因为姐妹俩是双胞胎,她们的另一半经常搞错闹笑话。有一次蒋婷婷的男朋友陈奇第一次送礼物给婷婷,当文文和婷婷同时出现在他的面前,结果他径直走到文文面前,然后把手中的礼物围巾戴到文文脖子上。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52583.shtml report 1291 对于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姐妹来说,世锦赛和全运会可能是她俩职业生涯最后的两个大赛了,全运会之后两人就将同时步入婚姻的殿堂,昨日,两人以94.900分,首次夺得双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