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位置抢手 希丁克放弃千万安致主帅一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巴萨主帅位置抢手 希丁克放弃千万安致主帅一职]

  今晨,神奇教练希丁克辞去俄超豪门安郅主帅一职,前曼联助教穆伦斯丁成为新主帅。

  希丁克辞掉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工作,英国媒体纷纷猜测是为参加巴塞罗那新主帅竞聘。但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今晨均透露:巴萨新帅基本确定是阿根廷人马蒂诺,希丁克辞职的原因变得扑朔迷离。

  2012年2月,希丁克与安郅签署为期18个月的执教合同,是6年来第一份执教俱乐部的正式合同。此前几年,他执教过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土耳其队,还在切尔西当过临时主帅。今年6月,安郅宣布与希丁克续约一年,这位66岁的荷兰名帅今晨却突然宣布辞职。

  安郅俱乐部发布了希丁克的声明:“辞职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做出,但我总是说,当我的使命结束时,俱乐部也能自己发展和壮大。现在,这个时刻已经到来。我相信,俱乐部有一个伟大的未来,我很高兴曾是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一员。”

  巴萨前主帅比拉诺瓦上周因病辞职,巴萨宣布将在本周公布新主帅人选,前巴萨队长恩里克和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前主帅马蒂诺成为热门候选,但在正式结果公布前仍有变数。希丁克对西甲并不陌生,曾执教过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和皇家马德里,1998年带领皇马夺得丰田杯(世俱杯前身)冠军。希丁克执教国家队的经历更加出名,2002年带领韩国历史性地进入世界杯四强,2008年带领俄罗斯打进欧洲杯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53141.shtml report 596 今晨,神奇教练希丁克辞去俄超豪门安郅主帅一职,前曼联助教穆伦斯丁成为新主帅。希丁克辞掉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工作,英国媒体纷纷猜测是为参加巴塞罗那新主帅竞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