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林丹第二轮将碰日本强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林丹第二轮碰强敌]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8月5日揭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广州举行抽签仪式,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林丹首轮将与美国选手萨塔瓦特交锋,次轮很可能遭遇5号种子、日本的田儿贤一。

  由于半年多缺席国际比赛,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林丹的世界排名已下降至第100位。持外卡参加世锦赛的林丹能否再创佳绩令人关注。一个多月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称林丹有可能抽签不利,在世锦赛上“一轮游”。昨天的抽签结果打消了球迷的这一担心,林丹首轮赢下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萨塔瓦特当无问题,但第二轮将是恶战,日本的田儿贤一近来上升势头很猛,曾夺得过全英锦标赛男单亚军。

  据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林丹最近训练情况不错,队内比赛曾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谌龙,不排除林丹在本届世锦赛上再度夺冠的可能。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抽签结果不错,对他威胁最大的林丹和谌龙都在下半区,他在进四强前没有大的障碍。半决赛他有可能与3号种子中国的杜鹏宇相遇。由于林丹还没恢复到去年奥运会时的最佳状态,李宗伟和谌龙被认为是本届世锦赛男单冠军的最大热门。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inmin.news365.com.cn/tyxw/201307/t20130723_1352410.html report 1921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8月5日揭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广州举行抽签仪式,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林丹首轮将与美国选手萨塔瓦特交锋,次轮很可能遭遇5号种子、日本的田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