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过招太极虎看谁更纯爷们 郑智或与杜威搭档

来源:京华时报

  今晚,国足战韩国如何打?昨天训练结束后,代理主帅傅博表示:首先要稳固后防,尽量不再出现对日本队时那样的失误。为此,教练组在昨天傍晚的对抗训练中,把队长郑智的位置后撤,让他与杜威搭档中后卫。

  昨天傍晚6点始,国足在坡州基地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赛前训练。与首战打日本时相比,对阵韩国的首发阵容很可能会在四个位置上做出调整。最大的变化是后防线,曾经在阿里汉时期主打中后卫的郑智位置后撤,将与杜威榙档镇守后防中路,防守能力更强一些的孙祥将取代荣昊。中场,杨昊将首发出场,与昔日国安队友黄博文榙挡组成双后腰。对日本打进扳平球的孙可,也将取代老将曲波,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

  对于郑智与杜威的组合,训练结束后,傅博坦言:“首场对日本在防守上确实出现了不少问题,对韩国我们力求做得好一些。郑智作为老队员,经验丰富,而且他以前也打过中后卫,所以我们想叫他俩配合一下,这也是国家队目前所能排出的最佳组合。”

  □场外

  韩国队压力面前“恐中”

  对中国媒体少说为妙

  首场没有赢下澳大利亚队,这让主场作战的韩国队上下紧张得很。昨天的韩国队训练结束后,韩国队的新闻官李再承不仅不允许中国记者提问,而且还打断了现效力于恒大的金英权继续接受采访。

  当中国记者昨天在韩国队训练结束后提出要采访洪明甫时,韩国队的新闻官李再承摇了摇头,称韩国队只接受年初在韩国足协注册的韩国媒体的采访。对于这一无理要求,新华社驻首尔记者反驳说:“这是东亚杯,不是韩国联赛!”对此,李再承仍坚决地摇头。

  当效力于恒大的金英权出来时,韩国媒体都围上了他。不过仅回答了两个问题后,韩国新闻官就制止了采访,“不能再说了,中国媒体很多。”

  “首场没有拿下澳大利亚队,而且上届被中国队赢了三球,这次交锋韩国队必须赢,压力大,可想而知。”一位韩国同行如此说道。

  □女足

  困难面前不惧怕郝伟豪言还想赢

  女足妹妹将战至最后一分钟

  对于外界认为的“韩国队是中国队最有希望拿下的一场比赛”一说,昨天训练结束后,女足主帅郝伟直言:“尽管中国队目前遇到了些困难,但是既然来了,我们就要尽全力去打好。对韩国与朝鲜这两场,我们都想赢。”

  昨天下午,女足姑娘们在坡州基地进行了对韩国比赛的赛前训练。除了强化分组对抗外,全队还加强了定位球的演练。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三天的恢复,姑娘们的体能逐渐有所好转。

  “对日本队前30分钟,队员们还是很好地惯彻了教练组的部署,希望对韩国队时,全队能够在90分钟内都做得更好。”昨天训练结束后,郝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体能最终是靠练出来的,不过我相信队员们经过这几天的恢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道,抛开技战术不论,是不是对队员们的精神斗志有特别要求?郝伟回答:“打出精气神是必须的,这个不用强调,队员们也都清楚怎么去做。只要有一口气,队员们就会战至最后一分钟。”

  京华时报首尔专电 记者张晓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1475.shtml report 2666 今晚,国足战韩国如何打?昨天训练结束后,代理主帅傅博表示:首先要稳固后防,尽量不再出现对日本队时那样的失误。为此,教练组在昨天傍晚的对抗训练中,把队长郑智的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