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岁超新星拒绝湖人好意 乔治盼明夏续约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留在步行者,而不是加盟湖人。

  “我很高兴,伙计。在印第安纳州,我很高兴,“乔治告诉ESPN。 “虽然知道湖人想要我,这是无法抵抗的,但是现在我很专注于印第安纳州。我很高兴能在印第安纳州。在印第安纳州,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我不想错失这些伟大的时刻。”

  据悉,洛杉矶湖人在休赛期已经有意识的开始清除薪资空间,以便明年的休赛期做大动作。他们失去了霍华德,特赦了慈世平,今年夏天就以四个1年老将的底薪签约了法玛尔,卡曼,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而到明年休赛期,科比3005万美元和加索尔193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如果科比能够选择降薪,湖人将在2014-15赛季迎来大展身手的好时机。

  2014年自由人大鱼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扎克-兰多夫、鲁迪-盖伊、卢尔-邓、德克-诺维茨基、丹尼-格兰杰、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格雷格-门罗等。如果科比签一份1000-1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湖人就有空间同时签下两位大牌。

  相对于拿下詹姆斯或者安东尼来辅佐科比,得到潜力新星保罗-乔治的机会会更大,此前就有媒体传出声音称湖人对保罗-乔治有意。

  乔治在本赛季打出了令人惊讶的表现,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常规赛取得了49胜32负东部第三的好成绩,季后赛球队4-2先后淘汰老鹰和尼克斯,在东部决赛中,步行者和热火大战7场,险些把卫冕冠军淘汰。

  23岁的乔治常规赛取得了生涯新高的场均17.4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1.8次抢断,季后赛中数据更是飙升到19.2分7.4个篮板5.1次助攻。依靠赛季惊艳的表现,乔治入选了2013年全明星,并荣获2013年进步最快球员奖。乔治目前4年721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328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30495.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留在步行者,而不是加盟湖人。“我很高兴,伙计。在印第安纳州,我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