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地巴塞罗那孙杨秀表情 赛场上将对决两大对手

来源:北京晨报

  发微博赞赛地天气好 四小时后投入训练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游泳队抵达巴塞罗那。众将抵达后纷纷更新微博汇报情况,难掩兴奋。休整了约四小时,他们就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

  抵达西班牙 微博报平安

  昨天凌晨,中国游泳队一行乘坐土耳其航空的班机从北京起飞,经伊斯坦布尔抵达巴塞罗那。“经过20小时的长途旅行,我们终于到达西班牙。巴塞罗那天气真好。”队伍抵达的时间是当地的中午,孙杨的微博也配了个太阳的表情。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最希望在400米自由泳上为中国队拿下首金。“上海世锦赛没能拿下有些遗憾,现在该拿的金牌都拿了,这次争取弥补遗憾。”

  叶诗文到房间后拍了照片上传微博,写道:“我们可爱的房间,就是没有烧水壶,好渴呀!”小姑娘透露,自己在飞机上就睡了3个小时,“但是没觉得特别累”。对她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倒时差。焦刘洋也在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进入备战状态。”

  孙杨两劲敌 来势有点凶

  出征前,孙杨显得信心满满,不过他的主要对手同样是有备而来。

  瑞恩·科克伦是孙杨在800米和1500米两个项目上的竞争对手。加拿大老将已经随队抵达赛地,昨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已经准备好在巴塞罗那打响一场战役。“我现在状态很好,也很有自信,已经迫不及待想比赛,看看自己究竟会游出怎样的成绩。”他说,“我的目标是要比上海世锦赛还要好,但我也清楚现在长距离项目竞争激烈,想要做到并不容易。”目前,科克伦把持着800米自由泳世界第一的位置;尽管1500米他今年的最好成绩与孙杨相比慢了14秒多,但按以往的规律,这位老将会在大赛上爆发,去年奥运会获得银牌就是最好的证明。

  说到1500米,澳大利亚18岁的乔丹·哈里森比科克伦更具威胁,他的今年最好成绩只比孙杨慢了不到三秒。而且同样师从丹尼斯,这位小将得到的评价是胜过同时期的孙杨。澳大利亚队已经在巴塞罗那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封闭训练,伦敦惨败后,新任主教练迈克尔·斯科特给全队下达了封口令,称“要以行动赢得尊重”。澳大利亚媒体想听听哈里森如何看待与孙杨一较高下,只能等到赛场上见。晨报记者 刘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56238.shtml report 950 发微博赞赛地天气好四小时后投入训练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游泳队抵达巴塞罗那。众将抵达后纷纷更新微博汇报情况,难掩兴奋。休整了约四小时,他们就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