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再出豪言:肯定死拼韩国 没自信回家得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王永珀信心满满
王永珀信心满满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CFP供图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CFP供图

  东亚四强赛

  中国VS韩国

  19:00

  CCTV-5

  在三年前的东亚杯,国足3比0力擒韩国,就此打破了“恐韩症”的坚冰。今晚之战也是中韩两队时隔三年之后的再次交锋,这一次轮到韩国人“紧张”了为了备战和中国队的比赛,韩国方面甚至刻意减少了队员的赛前采访。而和神经紧绷的韩国人相比,国足将士倒是显得很从容自信,首战有出彩表现的王永珀更是再度喊出:不怕对手,死拼到底。

  王永珀再出豪言

  在目前这支国足阵中,有小胖之称的王永珀无疑是信心和状态最好的一个,首战日本队,王永珀在赛前就发出了要让扎切罗尼记住自己的豪言,而他在比赛中也用两个进球和全场精彩的表现兑现了诺言。而在国家队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王永珀已经打进了三个球,成为国足目前最犀利的攻击手。今晚面对中国队多年的宿敌,王永珀的战斗欲望更加强烈,“输什么输,我们肯定死拼韩国,不怕对手,如果这点自信都没有,就回家得了”。

  可以想见,王永珀今晚肯定会成为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这也可能会给郜林带来机会。作为国足的锋线箭头,郜林在首战中表现很努力,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获得进球,今晚郜林依然会以箭头人物出现,而且他还将直面俱乐部的队友金英权。面对这场“同室操戈”,郜林甚至提前屏蔽掉了将盯防他的俱乐部队友金英权。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当有记者问追问郜林,“来韩国后联系金英权了吗? ”郜林冷冷地说:“现在我们是敌人了,怎么会联系他。”接着郜林又甩了一句,“现在我们是各为其主,上场后我就装作不认识他,”说完后扬长而去。

  除了在气势上“藐视”对手之外,国足在战术上也有了新的准备,根据昨天的分组对抗阵容,国足在今晚比赛中可能将会调整中卫组合,让老将郑智拉回后防线和杜威搭档,这也是针对韩国队高中锋金信煜做出了调整。对于这个变化,主帅傅博也坦言:“毕竟目前国家队能够用的中后卫人数有限,要考虑到一些伤病、状态以及对手的因素,所以中后卫的位置也需要一些预案,让郑智打中后卫也是预案之一,但他不一定非要在首发阵容中就来打个位置,也可以根据形势变化来调整。 ”

  韩国队绷紧神经

  虽然三年前输给过中国队一次,但长年累积起来的心理优势还是让韩国队员依然信心十足,身高1.96米的空霸金信煜赛前就霸气十足地说:“比赛中我会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踢得比中国队员还要狠,我希望能进球。 ”这位曾在2009年亚冠联赛上给北京国安带来痛苦回忆的高中锋表示,“在中韩比赛上,我的任务就是把我的特点发挥出来,我希望我能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有好事的韩国记者问,“中国队动作比较大,你会怎么应对。”金信煜粗声粗气地说:“对付中国队的法宝,就是要踢得比他们还狠,我坚信韩国队能够取胜。 ”

  相对而言,韩国主帅洪明甫则显得相对客气,但誓破中国队大门的目标却非常明确,“中国队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仔细观看了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明天打中国,我将会改变阵容。韩国和澳大利亚的第一场比赛没有进球,这场比赛我希望韩国能攻破中国队的大门,我觉得韩国队明天会进入最佳状态。 ”

  不过,在誓言进球的同时,韩国队身上也背负了巨大压力,昨天的韩国队训练结束后,韩国队的新闻官不仅不允许中国记者提问,而且还打断了现效力于恒大的金英权继续接受采访。 “首场没有拿下澳大利亚队,而且上届被中国队赢了三球,这次交锋韩国队必须赢,压力大,可想而知。”一位韩国同行如此说道。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4/content_1065020.htm report 2267 王永珀信心满满晚报记者唐舸报道CFP供图东亚四强赛中国VS韩国19:00CCTV-5在三年前的东亚杯,国足3比0力擒韩国,就此打破了“恐韩症”的坚冰。今晚之战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