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已成鹈鹕球场领袖 状元仅打一年就成老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虽然鹈鹕的状元戴维斯刚从大学毕业一年,他到下个赛季的中期才会迎来21岁的生日,但这并不影响戴维斯渐渐成为鹈鹕球场上的声音领袖。

  戴维斯有这样的资格,看看鹈鹕的阵容,戴维斯已经成为为鹈鹕有特权球员中效力第四长的球员,其他三位分别是贾森-史密斯,埃里克-戈登和法鲁克-阿米努。此外,鹈鹕的阵容是如此年轻,球队最老的老将斯蒂梅斯玛也仅仅比戴维斯大7岁,而有特权的四位球员都仅仅25岁或者25岁之下,球队一共有8名球员都是90后。

  如果综合上面的所有因素,那么年轻的戴维斯在球队发出更多的声音理所应当。目前,戴维斯在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中训练,他也是球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的成员,在梦之队就像一个额外的助教。

  “许多人同我开玩笑,你现在都是鹈鹕的老兵了,我总笑着回应,我知道有些球员在队中比我资格老,在联盟中打了好几年,但我不会沉默,我会积极的在场上表述自己的观点,谈我对篮球的理解”,戴维斯说。

  “我想他现在很适应,他表现的很好,每个人都喜欢他,他也知道别人对他的评价标准会和其他球员不同,他想成为全明星球员,成为联盟一流的球员,成为每个晚上的明星,所以他很努力,他也更加直言不讳,他不会回避作为一个领导者,所以新赛季我会让他承担更多的任务,我想他能完成的很好,因为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鹈鹕主帅威廉姆斯说。

  戴维斯新秀赛季场均贡献13.5分8.2个篮板和1.75次封盖,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他场均获得了28.8分钟的出场时间,联盟也只有6名新秀登场的时间最终超过了戴维斯的1846分钟,他们分别是利拉德,他在波特兰获得了3167分钟的上场时间,此外还有活塞的凯尔-辛格勒,魔术的莫-哈克雷斯,勇士的哈里森-巴恩斯,骑士的泽勒和山猫榜眼吉尔克里斯特。

  戴维斯新秀年更加稳健,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虽然短期会让球队稍微痛苦,但长期来看会让戴维斯更好。“他是状元秀,这本身就有压力,但没关系,这就是你想要的,说明他是你想要从他身上得到更多的有天分的球员,为他减压和采用更好的管理方式是我的职责,我想去年我做到了”。

  “除非你是詹姆斯或者其他什么,否则很难立刻成为球队的领袖,”同样被邀请参加男篮训练营的鹈鹕球员莱恩-安德森说,“你做不到,但我们球队真的非常年轻,大家都希望听到那些已经获得尊重的球员的意见,这就给了安东尼机会,他可以选择说或者不说,但现在他可以说,他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威廉姆斯和安德森都认为作为状元戴维斯经常被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在目前的媒体环境下,他很可能影响到球员,戴维斯有点内向,但他并非总是如此。“他很安静,但他很聪明,他知道轻易说话总是会引发争论,所以他很谨慎的发表意见”,威廉姆斯说。安德森则称戴维斯对状元秀的身份处理的很好,并且他知道球队需要他来当领袖,看看他今年夏天的进步真的很令人吃惊,尤其是在领袖力方面的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65016.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虽然鹈鹕的状元戴维斯刚从大学毕业一年,他到下个赛季的中期才会迎来21岁的生日,但这并不影响戴维斯渐渐成为鹈鹕球场上的声音领袖。戴维斯有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