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客战湖南破密集防守是关键 瞄准三分靠锋线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悦 王乾

  本报讯 (记者李 悦 实习生王 乾)7月27日,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8轮的较量,河南建业这次客场挑战湖南湘涛。这场比赛从实力上说,建业不出意外应该能收获一分,但要想全取三分,关键还要看球队进攻线是否“给力”。

  赛季初,湖南湘涛也曾喊出了“保六冲超”的口号,该队之所以会如此高调,关键是他们也有一定的底气,尤其从阵容配备上看,拥有董方卓和前建业外援内托的湖南队具备相当的威慑力。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第三轮河南建业送他们一个3∶0之后,湖南湘涛的成绩就开始起起伏伏,“洋枪”内托虽然收获了8粒进球,可“土炮”董方卓至今只有一球进账。无奈之下,在二次引援时,湖南队一口气吃进了包括前中超先生马丁内斯以及前国脚杜文辉在内的6名强援,不过球队随即却迎来了一波四连败,究其缘由,主要是塞尔维亚外教拜塞克与队员在沟通方面出现了问题。如今,仅比倒数第二名多5分的湖南队已经务实地放弃了冲超梦想,开始一门心思为保级而努力。

  湘涛开始正视现实了,建业的麻烦也随之而来。目前在中甲赛场,各队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战胜建业很困难,但依靠密集防守抢得一分大有可能。联赛第17轮,在主场多一人的情况下,面对中甲新军湖北华凯尔的严防死守,建业居然迟迟打不开僵局,最后要不是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建业的连胜势头将被终止。因此这次的长沙之行,又将是对建业射手们的一次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3506.shtml report 600 本报讯(记者李悦实习生王乾)7月27日,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8轮的较量,河南建业这次客场挑战湖南湘涛。这场比赛从实力上说,建业不出意外应该能收获一分,但要想全取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