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转会:切尔西续签核心 曼联枪手恐均失猎物

马塔
1/13

马塔

2013年07月25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24日,随着各支球队集结,热身赛不断,转会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伊瓜因已经抵达罗马进行体检,如果一切没有问题,那不勒斯将会在本周内宣布伊瓜因正式加盟。费莱尼和埃弗顿22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将在本月底到期,如果曼联或者阿森纳还不下手那么费莱尼的身价至少将被提高至3500万英镑。切尔西将为马塔提供一份新的合约续约至2018年,这一消息打破了此前盛传蓝军将出售马塔的传闻。瓦伦西亚已经正式报价1200万欧元求购罗马中锋奥斯瓦尔多,不过罗马球迷和队员都希望奥斯瓦尔多能够继续留在球队。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将为马塔提供一份新的合约,新合约将一直延续至2018年,切尔西也将会把马塔的周薪提高至10万英镑。切尔西的这一举动也打破了此前可能出售马塔的传闻。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