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态回升大郅确定出战亚锦赛 刘炜被曝提前出局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队在太原打响了亚锦赛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此前有消息称24日凌晨中国篮协必须要向亚篮联提交亚锦赛中国男篮的终极名单,因此,昨晚这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被称为男篮名单的“瞭望口”。

  山东队小将丁彦雨航提前离队,易建联返回北京疗伤,昨晚这场比赛的十一人出场名单再清楚不过了:王仕鹏、朱芳雨、孙悦、张博、陈江华、王治郅、周鹏、李晓旭、刘晓宇、王哲林和李慕豪,而剩下的韩硕、郭艾伦、刘炜三人据了解已经被通知落选亚锦赛。

  男篮大名单已队内宣布

  为备战考虑将“捂”到28日

  此次来到太原,中国男篮少了两名队员的身影,分别是易建联和丁彦雨航。丁彦雨航不用多说,今夏他并没有跟队打过几场比赛,被裁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据了解,丁彦雨航从昆山到北京与山东队会合,准备前往美国为全运会备战做最后的冲刺。至于易建联,他必然不会被裁,因为小腿拉伤前晚提前返回北京休养,最后两场热身赛均不会参加。

  名单数缩减至15人,距离终极十二人名单,还要再裁三人。是谁呢?中国男篮领队张雄日前表示,已经在队内宣布了十二人大名单,但考虑到最近因为多名球员伤病,球队选择在28日再正式公布。“我们目前已经有内部的一个12人名单,但根据队伍有伤病的情况,不排除微调的可能。从备战的时机情况考虑,最后的正式名单会在28日公布。”张雄说。

  之前,和中国男篮一样“羞涩”的韩国队、伊朗队、约旦队都已经在20日通过各自篮协公布了大名单,中国队为何如此拖沓呢?张雄解释:“这主要考虑到队伍的备战,提前公布名单对备战不利。只要符合亚篮联的规定,何时公布名单是我们篮协的权利。不能说其他队伍公布了,中国男篮也要公布,希望大家理解。”

  八一两将并肩出战亚锦赛

  韩硕发郁闷微信暗示出局

  虽然大名单还没对外正式公布,但再有耐心的球队也不可能在大赛前倒数第二场热身赛继续考察队员,因此,昨晚的出场名单其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无缘出场名单的刘炜、韩硕、郭艾伦已提前“宣布”被裁。

  刘炜本来就脚部有伤,在中欧四国赛中又扭伤脚踝,他前天才和队伍会合。有媒体曾询问过主帅扬纳基斯刘炜的伤情,他“太极推手”称:“我们会继续观察他。对于他和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困难的处境;郭艾伦上一场比赛被打到鼻子受伤,有网友称在医院见到,伤势不轻,随后他开始缺席训练和比赛;韩硕曾在中国队与乌克兰队第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球,打消了对手反击的势头,关键时刻挽救了整支球队,全场砍下12分,然而此后他表现乏善可陈,逐渐被边缘化,出局就在所难免。昨日中午时分,韩硕在微信中发布一张有些伤感的照片,足以体现他并不愉悦的心情。

  至于之前备受关注的焦点“王治郅无缘亚锦赛名单”一说,从近期的比赛中已经找到答案,虽然小腿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已经在逐渐找回赛场感觉。昨晚他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帮助中国男篮以79:67战胜新西兰队。知情人士昨晚向记者透露,大郅打亚锦赛已经敲定。而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大郅的稳定性和经验会给全队带来很好的帮助。对宁波球迷来说,一旦确认韩硕出局,那么八一双鹿只有张博和王治郅两人会前往菲律宾参加亚锦赛。

  明晚,中国男篮将和新西兰展开亚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

  男篮亚锦赛12人大名单猜想

  控球后卫:陈江华、刘晓宇

  得分后卫:孙悦、张博、王仕鹏

  前锋:周鹏、朱芳雨、易建联、李晓旭、李慕豪

  中锋:王治郅、王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42785.shtml report 2786 昨晚,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队在太原打响了亚锦赛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此前有消息称24日凌晨中国篮协必须要向亚篮联提交亚锦赛中国男篮的终极名单,因此,昨晚这场对阵新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