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大手笔逼米兰入绝境 明年得本田恐无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当地时间周二,意甲豪门AC米兰就日本国脚本田圭佑的转会,同球员所属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进行了深入的谈判。然而一则突然其来的转会打乱了米兰的阵脚,让红黑军团原本志在必得的交易出现了巨大变数。

  按照《天空体育》的解读,米兰和中央陆军方面原本就快要达成一致了,米兰方面愿意出250万欧元的“赎身费”,中央陆军则希望得到400万,其余150万的差价,米兰提议安排一场商业比赛来解决,门票收入全归对手。球员本人也是相当的配合,本田在得知米兰的困难后,也主动提出愿意在250万年薪的基础上,接受20-30万左右的降薪,按4年合同计算等于是牺牲了100万的利益。

  可与此同时中央陆军的另外一则转会交易,打乱了米兰方面的一切部署。周二晚些时候,中超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从中央陆军引进了29岁的巴西前锋瓦格纳-洛维,球员的转会费达到600万欧元,算上浮动奖金将逼近千万欧元。洛维在133场俄超联赛里打进65球助攻34次,在队内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如今联赛刚开始不久主力前锋就离开了球队(俄超在7月中旬全面开战),中央陆军必然要对球队人员进行重新的部署,而本田圭佑作为球队绝对的主力和中场的指挥官,当然不能被轻易放走。

  《全市场》透露,中央陆军方面已经向AC米兰做出了全新的答复:要么一次性支付500万欧元的“赎身费”,球员直接前往米兰报道;要么米兰就等上半年,等到2014年1月1日才真正拥有日本人。如果选择后者,米兰要承受的代价非常高:首先是米兰出售博阿滕等人的计划将摇摆不定,球队需要半年后自由转会加盟的本田留出位置,球队的规划大受影响,半年后还需要进行新的磨合;其次是中央陆军为了挽回损失,必然要在新赛季的俄超和欧冠联赛中“疯狂”使用本田,小半年冰天雪地的鏖战下来,再加上球员打过欧冠后无缘代表米兰出战下半季欧冠,因此虽然米兰节省了500万的转会费,但因此可能带来的连锁反应给球队造成的负面影响,将是相当得不偿失的。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86638.shtml report 1225 《全市场》截屏当地时间周二,意甲豪门AC米兰就日本国脚本田圭佑的转会,同球员所属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进行了深入的谈判。然而一则突然其来的转会打乱了米兰的阵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