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登FIFA14封面并列梅西 年仅20已比肩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继英格兰版、智利版和北美版后,美国艺电公司又发布了热卖足球游戏《FIFA14》的意大利版本,而与梅西共同成为该款游戏封面宣传人物的是AC米兰前锋艾尔-沙拉维。

  2012/13赛季是艾尔-沙拉维爆发的一个赛季,尽管他在下半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但单赛季打入16球的成绩还是足以让这位还不满21岁的年轻前锋成为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球员,因此他也成为《FIFA14》意大利版的招牌人物。艾尔-沙拉维表示:“不论是作为一名游戏玩家还是作为足球这项世界上最伟大运动的忠实拥趸,我都为能与梅西这样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一起成为《FIFA14》的封面人物而感到骄傲。能够成为这项在意大利销量最好的足球游戏的代表人物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我非常激动,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跟朋友和队友们对战了。”而在自己的推特上,沙拉维也写道:“能和梅西一起出现在《FIFA 14》的封面上,太棒了。”

  “当我们考虑谁来代言意大利版的《FIFA14》时我们马上就想到了艾尔-沙拉维。他健康、清新的形象以及巨大的潜力都能恰到好处地代表这款游戏的特点。”艺电公司意大利市场部经理西西利亚诺说,“很荣幸艾尔-沙拉维加入《FIFA14》团队,我们已准备好征服意大利粉丝的心。”

  另外,除了一线队,AC米兰青年队也已开始新赛季的季前训练,因扎吉便在训练营开始前接受了采访。因扎吉表示:“重回米兰内洛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面对的困难很多……我要努力使球员理解AC米兰的系统,尊重在米兰内洛工作的每个人。幸运地是我们的青年队和一线队使用的是类似的战术体系,因此一旦青年队球员进入一线队,他也可以马上融入到球队当中。现在我要注意阿莱格里准备给自己的球队安排什么样的战术,然后我尽一切努力适应他。”之前曾有消息称阿莱格里和因扎吉的关系紧张,对此因扎吉矢口否认。“我和阿莱格里的关系非常好,当你成为一名教练后,你在球员时代的所作所为就完全没有意义了。我已经学会了很多,上赛季我获得了很大的提高,不过我仍有许多内容要学,我会继续努力。”因扎吉继续说,“作为一名米兰球迷,我希望球队能够顺利通过欧冠资格赛并且在新赛季的联赛中表现出色。所有球队都嫉妒我们拥有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这样的组合。”

  因扎吉也谈到了TIM杯上又出现的种族歧视事件。“对于少数种族主义者,我们就不应该搭理他们,没必要对这些人太在意,裁判没听见也很正常。而要是球场到处都是种族歧视的标语和谩骂,由裁判来中止比赛应该是合适的做法,就像罗基在AC米兰对罗马的比赛时所做的。”皮波说。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42964.shtml report 2106 继英格兰版、智利版和北美版后,美国艺电公司又发布了热卖足球游戏《FIFA14》的意大利版本,而与梅西共同成为该款游戏封面宣传人物的是AC米兰前锋艾尔-沙拉维。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