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英勇负伤获恒大纯金拼搏奖牌 价值约10万元

来源:东方今报

  东亚杯第二战国足与韩国队0:0战平,全场最佳无疑是来自恒大的门将曾诚,他用神一般的表现捍卫了球门,纵然脸部被对方前锋踢得伤痕累累。赛后不少球迷甚至对着恒大老板许家印隔空高呼,“恒大,请奖励曾诚!”甚至连解说员也适时地为曾诚拉票:“拼搏奖是不是该发一下了,曾诚也用实际行动鼓舞着队友。”果然,距离比赛结束不到24小时,恒大俱乐部就“顺应民意”,将拼搏奖颁发给了曾诚。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首个拼搏奖归曾诚

  中韩男足大战结束后,以里皮为首的恒大国脚监察团连夜开会,按照“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要求对恒大国脚们的表现评分,并和后方专家召开了3个小时的会议,通过“背靠背”打分的方式,汇总出恒大国脚们的分数。经过老板许家印批复之后,国门曾诚凭借英勇而出色的表现,成为第一个获得拼搏奖的恒大球员。

  恒大俱乐部表示,本场比赛中恒大国脚曾诚作为守门员,奋不顾身,舍命救险,力保国门不失。拼搏精神最为突出,完全符合恒大国脚拼搏奖标准。本场比赛,集团对曾诚予以颁发拼搏奖牌。希望全体恒大国脚向曾诚学习看齐,在28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奋力拼杀,为国争光。据悉,“恒大国脚拼搏奖”并没有奖金,但可以得到一块恒大集团制造的纯金拼搏奖牌,价值在10万元左右。

  ●曾诚获奖众望所归

  上一场比赛国足3比3逼平日本队,由“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引发的奖惩话题就一直在赛事之后被热议。最终,恒大老板许家印表态,国脚的拼搏精神还未达到他的高标准要求,因此暂不颁发拼搏奖。不过对阵韩国,曾诚获奖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看看赛后国内媒体的报道,几乎充斥着对昔日建业门神的赞美之辞:“曾诚,纯爷们!”“曾诚‘舍脸’为国足争面子”……同时,曾诚赛后检查脖子上伤口的照片在微博上被很多球迷转发。同是门将的王大雷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代理主帅傅博说曾诚是“中国最好的门将”。

  “伤没什么大事情。只要不是故意伤害对方,是冲着球去的就行。那个球我要想处理只有冲到他身前,我估计他也是冲球去的。”对于恒大出台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曾诚赛后说,“我就是认真打好比赛,没考虑得奖的问题,不过俱乐部的规定从一个侧面还是能促进我们踢好比赛。”赛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给他打来电话,告诫球队不要自满,也不要自卑,要保持这两场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继续比赛。

  ●末位国脚仍将受罚

  有赏就有罚。记者从恒大方面了解到,中韩之战评分排名末位的恒大国脚仍将会受到处罚。

  首场对日本的比赛,恒大已经对排名末位的球员进行了处罚。同样,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后,恒大依旧会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处理末位国脚。迄今为止,两场比赛的排名末位国脚都没有对外公布,外界也分析恒大或许将一直不会公布末位国脚。恒大希望通过这种奖罚政策,鞭策国脚在国家队中有更好的表现,能够每场比赛都拿出百分之二百的拼搏精神去比赛。有恒大球员也表示,他们到目前也不知道是谁排名末位,他们也不会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只要到了场上还是继续全力以赴。

  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于拼搏精神排名末位的一名恒大国脚,恒大处以10万元的处罚并在回到俱乐部后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55653.shtml report 2651 东亚杯第二战国足与韩国队0:0战平,全场最佳无疑是来自恒大的门将曾诚,他用神一般的表现捍卫了球门,纵然脸部被对方前锋踢得伤痕累累。赛后不少球迷甚至对着恒大老板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