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杯评论 > 东亚杯男足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对弟子表现很满意 这样是否会担任国足主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里皮对弟子表现很满意 这样是否会担任国足主帅]

  昨天傍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佛山里水举行媒体和球迷开放日活动。前天晚上在韩国现场观战的主教练里皮和助教李铁已经返回球队,里皮对队中国脚在东亚杯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而新加盟球队的郑龙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他表示这里是一个很高的平台,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证明自己。

  训练课从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除了征战东亚杯的6名国脚之外,其他球员悉数上场。里皮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国足在比赛中比韩国队毫不逊色,整个比赛打得很好:“恒大几名国脚在国家队中的表现都还不错,而且在场上都非常努力,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很好。”

  当被问到恒大队还有何引援计划,里皮表示:“郑龙是(本赛季)最后的引援,在巴里奥斯事件解决之前,恒大不会再考虑引援计划。”他认为郑龙的加盟将增强球队的实力,目前球队已为其上报亚冠名单。由于穆里奇因累计黄牌将被禁赛,里皮暗示在31日主场对北京国安队的焦点之战中,“郑龙肯定会是一个选择”。

  郑龙表示,这里是一个很高的平台,希望通过比赛证明自己,为俱乐部带来活力与新鲜血液。郑龙认为队内竞争是件好事:“肯定会有压力,但是良性压力。我们需要进步,就需要这种压力。”在谈到自己是否有信心登场时,他说:“当然,但要根据主教练安排,对于我们球员来说,全力以赴训练好、备战好,其他不需要我们关心。”对于从对手变成队友有何特别感受时,郑龙则表示和队友之前就熟悉了,“因为本来就认识,都比较熟悉,会很快适应新环境。”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62158.shtml report 636 昨天傍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佛山里水举行媒体和球迷开放日活动。前天晚上在韩国现场观战的主教练里皮和助教李铁已经返回球队,里皮对队中国脚在东亚杯的表现给予了充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