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司雅杰笑到最后 第三次在跳台上战胜师姐陈若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司雅杰笑到最后 第三次在跳台上战胜师姐陈若琳]

  游泳世锦赛今晨决出女子十米台金牌。15岁小将司雅杰笑到最后,力压“跳台皇后”、奥运会四金得主陈若琳登顶。

  这是司雅杰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但在近两年她曾两次战胜过师姐陈若琳,今晨的赛果其实不算爆冷。在前三轮,司雅杰和陈若琳不仅动作相同,每轮得分均相同:76.50分、86.40分、81.60分。两人的动作即使放在显微镜下观察都毫无二致。第四跳成为分水岭,司雅杰与陈若琳都选择了207C,先出场的司雅杰在入水方面处理得稍有欠缺,得到67.65分。随后的陈若琳却出现稍大的失误,仅得到59.40分。司雅杰因此获得了8.2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跳,两人都选择5253B。关键时刻,司雅杰表现出大将风范,情绪丝毫没有波动,一举获得80分。虽然陈若琳最后一跳表现近乎完美,得到84.80分,但仍以3.45分之差无缘冠军。乌克兰选手普罗科普丘克以358.40分摘铜。

  第三次战胜师姐陈若琳,司雅杰却相当冷静,“我不是黑马。这不是我跳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最满意的一场是两年前在常熟的全国比赛”。面对安慰,陈若琳同样心态良好,“比赛有输就有赢,没有人能一直处在巅峰状态,总有一场比赛是不能如自己的心意拿到想要的结果的”。

  在其余比赛中,第五次参加世锦赛的蒋文文/蒋婷婷以一曲《天鹅》结束了她们的最后一次国际比赛,最终得到95.350分,摘得银牌。这也是她们连续第二次在世锦赛夺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俄罗斯名将罗马什娜/科列斯尼琴科夺得金牌。

  昨晚还进行了男子三米跳板半决赛,伦敦奥运会项目冠军、俄罗斯名将扎恰洛夫爆冷出局,仅排在第14位。两位中国选手秦凯与何冲分列前两位,携手晋级决赛。

  在女子水球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3比5击败新西兰队,两胜一负积4分落后于澳大利亚队位列小组次席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63281.shtml report 797 游泳世锦赛今晨决出女子十米台金牌。15岁小将司雅杰笑到最后,力压“跳台皇后”、奥运会四金得主陈若琳登顶。这是司雅杰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但在近两年她曾两次战胜过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