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冠军阿德瓦尼专访 印度将带来斯诺克新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印度即将在今年10月迎来史上首个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排名赛,曾经8次问鼎世界比利冠军的印度名将潘卡基·阿德瓦尼在自己的第一个职业赛季打到世界第73位的排名,并在保罗·亨特经典赛中成为首位打进职业赛半决赛的印度球员。目前阿德瓦尼已经赶赴哥伦比亚参加世界运动会斯诺克单项的比赛,在出发前他接受了《印度快报》的专访,从印度球员的角度分享了对目前职业斯诺克大环境的看法。

  Q(印度快报):荷兰的比赛如何?你在第五轮输掉了但从中得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吗?

  A(阿德瓦尼):在鹿特丹我输的并不难看,这是一站PTC的比赛,采用7局4胜的赛制,任何人都有机会。我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并且我觉得自己能够走到更远,只是有一些遗憾的失误。这是我在职业赛中第二个赛季,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我们要不断地学习下去。

  Q:排名前64的球员有资格留在巡回赛中,你觉得自己机会大吗?

  A:首先我们要理解世界斯诺克是怎样确定前64的排名的,是通过积分还是奖金。如果按照奖金来排的话我已经在前64位了,但从分数上来说我还有几名的差距。不管怎样我都需要稳定的发挥,我从来不做太远的机会。我正在度过相当繁忙的一个赛季,我需要专注于此。

  Q:你在谢菲尔德进行训练,那里的训练经历如何?

  A:在谢菲尔德我和一些职业球员共同训练,这对我专注于未来几个职业赛季有所帮助。今年的职业比赛要远远超过8站,我非常想要闯入正赛并且拿到冠军。除此之外只要我在班加罗尔我就尽可能与教练Arvind Savur进行合作。

  Q:对于新的比赛体制你有何评价?所有球员都要从第一轮开始比赛,这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A:有利有弊。这给了所有球员挑战顶尖选手的机会,这是可贵的经验。然而,这也让资格赛变得更加富有挑战性。新的体制让球员们自己争取打进正赛的机会,这一体制更加公平。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只是喜欢打球,我的对手是谁这并不重要。

  Q:罗尼·奥沙利文和史蒂夫·戴维斯这样的球员都可能来到印度参加一站排名赛,你觉得这样的赛事会推动斯诺克在当地的发展吗?

  A:如果罗尼能够确认参赛的话那么印度球迷将大饱眼福,史蒂夫·戴维斯在这项运动中也享有很高的影响力。能够看到印度的第一项排名赛让人非常激动,协会间的工作非常成功。我们在台球运动上已经推出了优秀的选手与赛事,印度将进入收获回报的时期。在主场作战我们将享有优势,事实上我已经在这里参加过比利的世锦赛,尤其是2008年囊括两项冠军让我记忆犹新——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就是在主场度过的。我享受祖国为我带来的支持,对此我非常期待。

  Q:谈到世界运动会,你是怎样看待这项赛事的?

  A:这是展现斯诺克运动的好机会,希望能够借此增加斯诺克回归亚运会的机会,并且为进入奥运会加点分。根据赛制我们有10位职业球员参赛,16人的规模将使竞争变得非常激烈。与荷兰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所以我非常期待。

  Q:在哥伦比亚之后你就要参加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赛,你觉得会怎样表现?

  A:每一项职业赛事都是从最开始便充满了挑战。现在的巡回赛非常繁忙,要计算两年的积分,没人能够得到空闲。每项赛事和它的资格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好。大家都要去打资格赛,所以全部的球员们都想在赛事中有所表现。我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感觉良好,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所有的潜能。

  (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67011.shtml report 1545 TOP147.com讯,印度即将在今年10月迎来史上首个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排名赛,曾经8次问鼎世界比利冠军的印度名将潘卡基·阿德瓦尼在自己的第一个职业赛季打到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