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豪言国安能赢恒大 拒泄露斯塔诺机密叮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7月26日,北京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着赛前的训练,7月31日,他们就要南下挑战广州恒大。大战将至,球队核心卡努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凭借国安球员的能力和素质,球队有信心赢下领头羊。另外卡努特认为恒大作为强队不会因为外援的停赛而实力下降。球迷们也不要给国安的两名新援太大的负担,让他们有更大的空间在场上发挥自己的水平。

  随着二次转会国安引进了乌塔卡和张呈栋,斯塔诺手下的锋线配置无疑变得更加完善,但是对于国安队来讲,打恒大的比赛最重要的那个人还是卡努特。

  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国安队全员聚集在了中圈附近听候领导的指示,这样的场面在本赛季并不常见。为了准备下一轮和广州恒大队的联赛,北京国安在整个休赛期里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卡努特对于打好下周三和恒大的比赛更是有着十足的信心。

  对此卡努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有信心可以赢下恒大,因为之前我们也是在和恒大的交手中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我们确实经历过一段低谷的时期,影响了我们现在的排名,但是这并不代表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信心,所以我们赛场上见吧。”

  尽管在积分榜上,广州恒大的位置已经无人撼动,但是对于每支球队来说,打破恒大队的不败金身仍然是意义非凡的。斯塔诺显然想以这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证明球队。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斯塔诺与卡努特交流了很长时间,卡努特对此也开起了玩笑。“你想让我泄密吗?这个可不行。只是开个玩笑。他只是和我讨论了一下比赛的重要性和我的状态而已。”

  要想在客场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卡努特的发挥显然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此外恒大对穆里奇的停赛,以及国安队乌塔卡、张呈栋的加盟,更是让双方的实力此消彼长。不过越是面对机会,越是要冷静,对此卡努特也并没有过度乐观。“对我来讲,恒大队有什么队员缺阵,对他们的实力来讲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他们是一个整体素质非常高的队伍。而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对刚来的两个队员有太大的期望,因为这样会给他们带来很多负担。就让他们好好展现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吧。”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89659.shtml report 1628 二次转会引进:恒大再添国脚鲁能签前巴西国脚搜狐体育讯2013年7月26日,北京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着赛前的训练,7月31日,他们就要南下挑战广州恒大。大战将至,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