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没邀请莱昂纳多 意媒曝新国米三大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周五是“托希尔日”,大批意大利记者守候在托希尔下榻的酒店外,希望能从印尼人嘴里得到最新消息。结果他们等来的是托希尔的告别:“再见,我明天回印尼……”但这并不意味着托希尔也向国际米兰说再见,印尼人亲口许诺:“我希望很快就能回来,或者说,以后常常回来……”

  “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美食和热情的人民。完成交易?这样的问题你得去问莫拉蒂,我不能回答。还差什么部分没有达成协议?我非常尊重莫拉蒂家族,尊重国际米兰的历史和传统,所以我不能透露交易的细节。”托希尔表示,“我只能说,没有莫拉蒂的国际米兰就不能称其为国际米兰。我对完成交易很有信心,所以我才能说希望尽快回来,但我尊重莫拉蒂制定的时间表。”

  对于托希尔透露的内容,不同的意大利媒体有不同的解读。在交易时间方面,《慢镜头》、《24小时太阳报》等媒体都认为莫拉蒂和托希尔会在7月31日之前签署协议,而《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却表示最终的签约可能要拖到9月份。莫拉蒂昨天也说:“我不认为交易会在几天内完成,现在还不是敲定最终期限的时候。托希尔说对我的尊重?我很高兴,显然这是重要的信息。”此前《米兰体育报》已经提到莫拉蒂将在新国际米兰俱乐部中担任执行副主席——毕竟托希尔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不会在米兰城,莫拉蒂实际上仍是球队的一把手,同时莫拉蒂之子安杰洛马里奥也将留在俱乐部董事会中,换句话说莫拉蒂家族仍然将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扮演重要角色。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媒体认为托希尔会在俱乐部中安插自己的亲信,并聘请莱昂纳多来管理转会事务以实际掌控蓝黑军团。不过托希尔对此矢口否认:“我没有施压引入新的管理成员,我听说媒体提到莱昂纳多了,但那不是真的。”《米兰体育报》、佩杜利亚等还认为托希尔入主肯定会刺激国际米兰的转会,尽管对于这种说法印尼人同样不承认:“我也无意干扰俱乐部转会的既定计划……”佩杜利亚便认为尽管莫拉蒂今年已经花了不少钱,而且股份转让还不能立即完成,但托希尔肯定还会有投资。《米兰体育报》则认为纳英戈兰、拉韦齐以及一名马扎里索要的边卫(伊斯拉或者范德维尔)等将在短期内披上国际米兰战袍,这其中纳英戈兰是托希尔的广告王牌,有一半印尼血统的比利时国脚将会让托希尔在印尼国内的商业帝国更为庞大;拉韦齐则是马扎里在那不勒斯时的爱将,同样也深受莫拉蒂喜爱,是补强国际米兰锋线的恰当人选;至于边卫无需赘言,马扎里几次强调蓝黑军团最缺边路好手,莫拉蒂已经承诺为马扎里带来强援,不论托希尔是否给予“帮助”。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还是托希尔究竟会买国际米兰多少股份的变化。“媒体上的说法很多都远离事实,我买国际米兰80%的股份?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托希尔说。80%当然只是一个大概数,但之前认为托希尔将出3.46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75.67%股份的《米兰体育报》又修正了自己的说法,即将在今天晚些时候面市的《米兰体育报》认为双方最新的协议是莫拉蒂将保有国际米兰30%到35%的股份,换句话说托希尔收购的股份不会超过70%。这同时也意味着莫拉蒂仍在努力尽最大可能争取自己对新国际米兰的影响力。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09338.shtml report 1330 周五是“托希尔日”,大批意大利记者守候在托希尔下榻的酒店外,希望能从印尼人嘴里得到最新消息。结果他们等来的是托希尔的告别:“再见,我明天回印尼……”但这并不意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