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让武汉变得更热 对于婚礼问题却三缄其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詹姆斯让武汉变得更热(图)]
詹姆斯拥抱球迷
詹姆斯拥抱球迷

  晨报记者 朱俊武汉7月26日电 

  这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傍晚了。虽说正值暑假期间,华中师范大学里的学生比起开学时间内要少了许多,不过食堂门口的篮球场依然热火朝天,还有不少是附近的居民,趁着烈日逐渐西下,在这里运动运动。

  突然,几辆中巴整整齐齐地停靠在了球场边,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刚刚夺取职业生涯第二枚NBA总冠军戒指的勒布朗·詹姆斯从车上走了下来,人群顿时沸腾了!谁都无法想象,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篮球运动员会同自己站在同一片球场上,并且要求一起切磋球技。一名留校勤工俭学的学生连忙拿起手机呼喊自己的室友:“你们快过来噻,真的是詹姆斯,我完全不敢相信!不骗你们,你们现在从马路对面赶到食堂这边的球场还来得及!”

  詹皇驾临之前,这片球场正被一名来自马里的黑人小伙统治着,他叫伊巴,22岁,还有个中文名字叫海大瑞,在武汉理工大学留学,又是空中接力扣篮又是外线远投的他,俨然是这里的球神。不过一转眼,他的拥趸们就抛弃了他,连他自己也加入了追星的行列。“我在非洲、法国见过一些NBA球星,乔·史密斯、穆托姆博……詹姆斯,我也是第一次见啊!”伊巴告诉晨报记者。或许是因为太兴奋,詹姆斯站在场边等待着“接拨儿”的时候伊巴没能打好,结果留在场上对决詹姆斯的不是他和他的队友们,好在他也没有沮丧太久,詹姆斯“钦点”,把他带去参加了后面一个活动。

  武汉是中国驰名的三大火炉城市之一,即便在没有日光直晒的傍晚时分依然有着三十五六度的高温,顶着酷暑在室外打球,詹姆斯却不亦乐乎,还套用了一句时下十分热门的话作为回应:“我和我的小伙伴儿们都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我们能克服高温,大家不要躲在家里享受空调,出来运动运动吧!我觉得再热也不是什么问题,比赛永远没有结束,这个夏天,篮球场就是我们的圣地,没有什么比把球投进更爽的事情了。”

  詹姆斯还透露,除了篮球,美式橄榄球、足球、棒球等运动,自己也都十分喜爱,对于自己的婚礼问题,他却三缄其口。不过对于球场上的问题,不仅是外界永恒的关注焦点,詹姆斯也来者不拒,有人问他,是否介意队友韦德比自己多一枚冠军戒指,他说:“无所谓啊,他比我来热火早嘛!今年夏天我依然会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去帮助球队,我们的目标,是明年为球队赢得第三枚总冠军戒指。”

  作者:朱俊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7/27/content_1066672.htm report 1383 詹姆斯拥抱球迷晨报记者朱俊武汉7月26日电 这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傍晚了。虽说正值暑假期间,华中师范大学里的学生比起开学时间内要少了许多,不过食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