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一句话伤透皇马心 指环王:沙尔克就是我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劳尔:沙尔克是我家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3:30(德国当地时间晚17:30),一场友谊赛将在盖尔森基兴上演,沙尔克04vs卡塔尔阿尔萨德,《阿斯报》在文中煽情地写道,268000名盖尔森基兴人将再次为劳尔的归来而呐喊,蓝色的7号又回来了,仅仅2年指环王就征服了这里,今夜劳尔将身披两队球衣在自己的专属告别赛中各踢半场,而回到德国之后劳尔的第一句话是“我回家了”。

  有多少皇家马德里主义者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3年前的2010年7月26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劳尔告别”,指环王结束了自己的伯纳乌生涯,一天后的7月27日,劳尔宣布加盟沙尔克04,已经整整过去三年了,沙尔克04在这一天特邀阿尔萨德来踢一场友谊赛,为得就是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劳尔说:“我回家了,我回盖尔森基兴了,我为自己在这里渡过的两年感到骄傲,希望今晚我们都有美妙的回忆,我永生不会忘记自己身披蓝色球衣的日子,有朝一日执教沙尔克?瓜迪奥拉证明了这一切都有可能”。

  劳尔说自己爱沙尔克,劳尔说盖尔森基兴是自己的家,一句话会伤多少皇家马德里主义者的心呢?3年前为了穆里尼奥能够掌控更衣室和球队,弗洛伦蒂诺坚决地将劳尔扫地出门,甚至都没安排一场像样的告别赛,在那时是沙尔克04给了劳尔重生的机会,3年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沙尔克04要为自己的英雄举办告别赛,而此时此刻,新的皇家马德里7号却还在为要求超越梅西的年薪而迟迟不与球队续约。

  从15岁进入皇家马德里青训营起,劳尔共在伯纳乌待了18年,直至33岁离开时指环王保持着无数项的伯纳乌纪录,俱乐部队史上最高的741场正式比赛纪录,其中550场西甲和135场欧战均是队史第一,为皇马打进了323个球令劳尔成为皇马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其中联赛228球、欧冠66球同样是队史第一,但就是这样的一位伟大的传奇队长,却因要为穆里尼奥和C罗让位而被赶出了伯纳乌,甚至在3年后,伯纳乌杯的告别赛都要比沙尔克04安排的晚一些。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4:30(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2日晚22:30),伯纳乌杯将在皇家马德里与阿尔萨德之间展开角逐,劳尔将分别穿皇家马德里球衣和阿尔萨德球衣各踢半场,在穆里尼奥终于离开后,弗洛伦蒂诺也终于给了劳尔一场告别赛,迟到总比不到好?先看看盖尔森基兴人怎么筹办这场告别吧。(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17590.shtml report 1480 劳尔:沙尔克是我家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3:30(德国当地时间晚17:30),一场友谊赛将在盖尔森基兴上演,沙尔克04vs卡塔尔阿尔萨德,《阿斯报》在文中煽情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