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内斯提醒球队莫轻敌 蒂亚戈:曼联和我没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上赛季,拜仁以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足球席卷全欧洲,三冠王掌舵人拜仁主席赫内斯近期表示,拜仁将士们不能沉溺于上赛季的成功,他鼓励全队应该脚踏实地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他认为,尽管老对手多特蒙德已经开始武装到牙齿,下赛季发誓要掀翻拜仁的统治,但目前拜仁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他们自己。

  25分,是上赛季拜仁拉开老对手多特蒙德的分数,瓜迪奥拉手下的新拜仁不能满足现状,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我认为新赛季的德甲并不像很多人担心的那样,拜仁独树一帜,不给其他球队任何机会。新赛季的多特蒙德依然是冠军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支球队会拼到最后一刻,这是他们球队的名片。如果我们稍微放松,我们就面临着失败的危险,尽管我不怕这样的情况发生。一支刚刚赢得三冠王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往往都会放松,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要确保我们不犯这样的错误。当你成功后,往往身边有很多赞扬声。”

  拜仁中场蒂亚戈今日表示,在转会拜仁之前,他绝对没有考虑过加盟曼联。蹊跷的是,蒂亚戈的父亲,著名球星马津霍近期表示,曼联曾经无限接近蒂亚戈,但是拜仁队蒂亚戈的吸引力显然超过了拜仁。父子的说法自相矛盾,蒂亚戈坚持自己的看法,他说:“事实上,曼联根本没来找我谈过转会的事情,一切的新闻都是来自于媒体,他们习惯性说谎。我觉得很多人说我没有耐心,完全是谬论。巴塞罗那清楚我的情况,他们不想和我续约,在这支球队我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4723.shtml report 643 上赛季,拜仁以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足球席卷全欧洲,三冠王掌舵人拜仁主席赫内斯近期表示,拜仁将士们不能沉溺于上赛季的成功,他鼓励全队应该脚踏实地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他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