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上源世界波获赞梦幻般 有望成留洋球员新旗帜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王上源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王上源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3-20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中,比利时豪门布鲁日在主场2比0击败沙勒罗瓦赢得新赛季开门红,中国球员王上源上演比甲处子秀,不仅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而且在第65分钟奉献一脚世界波破门,打入了比甲处子球,为布鲁日获胜立下战功。

  前不久,中国U22男足国青前锋王上源通过一系列热身赛的出色表现在比利时试训成功,与布鲁日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外加1年选项(优先续约权)的长期合同,他不仅成为首位加盟布鲁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而且也是本赛季比甲联赛中唯一的中国球员。赛前,王上源进入了布鲁日新赛季首轮比赛的大名单,而能够身披15号球衣在参加比甲联赛的首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足可见布鲁日主帅加里多对他的器重,毕竟布鲁日的锋线竞争非常激烈。

  上半场仅仅开场2分钟,王上源就在边路制造杀机,他左路突破后传中,球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手臂上,但当值主裁判没有判给布鲁日点球,王上源错过了一次立功的机会。下半场开始后,得到主教练加里多充分信任的王上源继续留在球场上,而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表现渐入佳境。王上源在第65分钟迎来了个人的高光时刻,他距离球门25米起脚射门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急速飞入网窝,对方门将鞭长莫及,这个进球不仅是布鲁日新赛季的首个进球,也是王上源个人在比甲联赛中的处子球,把比分改写成1比0!队友们纷纷上前和王上源一同分享进球的喜悦,主帅加里多挥拳庆祝,而现场观战的球迷也在为王上源欢呼,“wang!”响彻全场。赛后,布鲁日官网在报道这场比赛时,认为王上源的进球是梦幻般的。

  目前,效力于欧洲各国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屈指可数,欧洲五大联赛中国球员更是绝迹,王上源也有望成为中国球员留洋新的旗帜。

sports.sohu.com fals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07/28/content_471395.htm report 1049 王上源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3-20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中,比利时豪门布鲁日在主场2比0击败沙勒罗瓦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