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山业锦赛张进夺冠 获大师赛资格过招职业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8日烟台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2013年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南山丹岭翠园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三轮比赛的较量,张进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今天张进以领先者的身份从第1洞出发,交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这样他的总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所有选手夺冠。

  原本本次业锦赛男子组比赛将进行四轮,不过由于昨天出现雷雨天气,赛会临时取消了第三轮比赛,这样今天选手在经过1天的休息之后重新回到赛场。张进和王友鑫在出发时成绩都为140杆,两人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意外出现在第10洞,张进这组三人开球之后都出现了问题,他自己开球过于偏左进了长草,而王友鑫更是离谱,直接把球打进树林。由于这个时候天空开始下起蒙蒙细雨,球场上笼罩了一层薄雾,这给球手们的视线和判断造成很大影响。这一洞王友鑫交出了+2的成绩,而张进则勉强保帕。

  随后在第14洞两人再次出现比较大的失误,这个五杆洞两人都交出了柏忌的成绩,看上去有些失常。好在剩下的几洞两人平稳度过,最终张进以领先王友鑫3杆的成绩结束比赛。

  赛后张进被记者问到了比赛中途打到第10洞开始下雨的问题,他表示当时确实有一些影响,不过下雨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是公平的,自己在心态上并没有收到任何干扰。张进否认第10洞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虽然那一洞他比王友鑫少了2杆,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依靠那一洞获得领先的,“那一洞王友鑫及时保帕的话,我也非常有自信在之后的比赛能够超越他,今天我一直打得比较自信,其实我自己在14号洞也出现了意外,但总体来说我的心态比较平稳。”

  张进告诉记者,虽然出发时自己和王友鑫并列,不过他并没有太过于把后者当成最大对手,在他看来自己最大的敌人是丹岭翠园这座球场,“下场之前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去过多考虑打多少杆,也不要去考虑其他人。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尽量保持负杆,哪怕成绩只有-1对我来说都满意了。”

  夺得南山业锦赛的冠军之后,张进顺理成章的获得了几个月之后在同一块场地举办的南山大师赛的资格,一个业余球员能够站在大师赛的场地,和众多国内外高手同场竞技,这无疑是太令人兴奋不过的事情,张进笑着告诉记者,自己这次来南山的目的就是为了拿大师赛的资格,现在他做到了。

  “毕竟我之后会转职业,因此在业余比赛时最好能多打一打职业比赛,跟这帮年头久的球手学习一下,毕竟我们还是青少年有时候不够成熟,跟他们职业打能够学到很多东西。从他们身上学习,可以刺激自己好好练球,知道自己跟他们有什么差距,比如他们为什么能打60多杆而我不能。”张进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8/n382757679.shtml report 1144 (搜狐体育陶冶7月28日烟台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2013年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南山丹岭翠园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三轮比赛的较量,张进获得了男子组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