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次转会鲁能国安开始烧钱 保级队不惜花费巨资

来源:大连晚报

  鲁能国安开始烧钱

  本赛季的二次转会,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开局有惊喜,中间稍平淡,结尾颇震撼。

  早在转会窗口之初,国安便已联系好了阿尔滨的乌塔卡。在选择外援方面,国安向来比较谨慎,但他们这次可谓下了血本,为了得到乌塔卡,豪气地掷出400万欧元。临近转会窗关闭,他们又花了1000多万元,把留洋葡超的张呈栋招致麾下。这是国安历史上,在二次转会期投入最高的一次。

  鲁能在引进外援方面一直遭受诟病,他们并非不舍得花钱,可引援质量实在不敢恭维,导致他们多场比赛几乎依靠“全华班”出战。二次转会,鲁能一改往日的引援策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2天,巴西前国脚洛维的加盟刷新了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洛维的身价高达1000万欧元,在他的帮助下,鲁能超过恒大,一跃成为中超身价最高的球队。

  目前,国安与鲁能在中超的境遇相似,由于与领头羊恒大的分差太大,本赛季已经夺冠无望,不过与其他球队相比,他们获得亚冠名额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两队此次的强力引援,更多的还是为下赛季做准备。

  保级球队也没闲着

  目前排在联赛最后三位的卓尔、亚泰、泰达,为保级也不惜花费巨资,均创下了二次转会花费的历史新高。

  泰达花350万欧元引进的“烈鸟”安德烈齐尼奥,曾是埃尔克森的队友,进入过巴西各个年龄段的国家队,是泰达队史上最昂贵的一位外援,再加上近200万欧元身价的巴雷以及租借来的周海滨,泰达在二次转会期花了4000多万元人民币。近况不佳的亚泰,二次转会一口气引入了4名强援,这里面不仅有捷克国脚雷泽克、效力全北现代的巴西外援埃尼奥,还有原实德球员阎峰和赵明剑,引援花费至少也达到了人民币2000万元。积分垫底的卓尔也不甘示弱,成功引进了在法甲效力的法蒂和塞超金靴斯托扬,两位强援的身价,也是目前队内最高的。

  与“头尾”球队花费巨资相比,中游球队的热情不高。东亚、中能、阿尔滨各有2名外援加盟,但花费与洛维、安德烈齐尼奥等人相比,差距非常明显。富力和绿城各有1名外援加盟,其他中超球队则没有引进新外援。

  国脚又成“香饽饽”

  对于争冠无望又保级无忧的球队来说,他们对引援的需求并不强烈,再加上个别俱乐部存在资金困难,使得很多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投入有限,这也是无法与“遍地开花”的上赛季相比的主要原因。不过,这并不影响有“国脚”背景的本土球员成为争抢对象。

  从以往赛季来看,国脚一直是二次转会的一股重要力量,因此本赛季二次转会尚未开始,本土球员的动向便引起关注,比如中能的郑龙,求购的俱乐部多达5家,他的去向也备受球迷关注。但与砸钱引进外援相比,引进内援更多需要的是关系,这就造成了中超的一个怪现象,引进内援的难度要远比外援高,有时出售球员的俱乐部要承受外界巨大的压力,交易起来极为困难。特别是面对同一集团的竞争球队,转会操作起来难度更大。当然,在引进国内球员最有心得的恒大面前,很难有俱乐部能抵抗住恒大的金元攻势。本赛季二次转会,恒大花费了2400万元巨资从中能手中租借来了郑龙,让追逐着的人和、国安、富力只能“望龙兴叹”。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782900.shtml report 1355 鲁能国安开始烧钱本赛季的二次转会,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开局有惊喜,中间稍平淡,结尾颇震撼。早在转会窗口之初,国安便已联系好了阿尔滨的乌塔卡。在选择外援方面,国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