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东方挑战赛库苏玛领夺冠 尚林艳单独第二位

来源:搜狐体育
库苏玛领夺冠 


  北京时间7月27日,泰国19岁选手库苏玛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最后一个洞漂亮保帕的情况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一杆优势惊险战胜尚林艳,夺取武汉东方挑战赛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库苏玛三轮成绩为215杆(73-72-70),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冠军奖金7.5万元人民币。

  安徽籍球员尚林艳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她一度获得领先,可惜最后阶段未能稳住,只能屈居第二。她的三轮成绩为216杆(74-73-69),平标准杆。这是她自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以来,再度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获得亚军。

  上海东方女子精英赛冠军阿姬娜也曾在比赛过程中也曾获得领先,她在第16洞吞下柏忌,最终打出71杆,以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36洞领先者潘艳红最后一轮只打出75杆,下跌到单独第四位,成绩为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

  应该说潘艳红在最后一轮的跌落是让武汉东方挑战赛冠军争夺紧张,刺激的原因。潘艳红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2杆,虽然在前九洞她抓到3只小鸟,可是她也犯下了两个重大失误,吞下两个双柏忌,分别是第三洞与第八洞,根据潘艳红解释,这两个洞她各自一次切球切空了,所以导致了这么大失误。

  由于潘艳红的下跌,尚林艳、库苏玛以及阿姬娜都获得了争冠机会,特别是尚林艳。尚林艳在九号洞,486码,五杆洞打得相当精彩,她第二杆将球放到3英尺处,随即一推射下老鹰,那个时候,她一下子成为了单独领先者,因为她在之前两个洞也抓到小鸟,那头老鹰让她的成绩一下子变为了平标准杆。

  那之后,尚林艳连续保了四个帕,接着第14洞,三杆洞,她又收获了一只小鸟,看上去她就要触碰到奖杯了。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情况却出现了变化。“最后几个洞,我的头都是晕的,我用三号木开球,可是小球一直左曲。”尚林艳。

  尚林艳15号洞三号木开球下水之后吞下柏忌,16号洞下沙坑又一次吞下柏忌。尽管如此,她仍为自己创造了一个相当好的机会。17号洞,511码,五杆洞,尚林艳推入了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接着18号洞她在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的情况下,精彩将球救到果岭上。最终她在那个洞推入10英尺推杆,以平标准杆结束,为自己留下了一个打延长赛的机会,因为她离开球场的时候,只是落后库苏玛一杆而已。

  可是尚林艳没有等到那一刻。平均开球距离为280码的库苏玛从最后一组出发,她在球道相当狭窄的最后一个洞用一号木开球,将潘艳红和张玉阳远远甩到了后边,更关键的是她的小球就放在球道上,进攻果岭的角度很好。库苏玛因此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她将球放到了旗杆下方,剩下大约12英尺。当她一推推到洞口时,悬念结束了。

  “我相当激动,这是我的第一个胜利,我感觉好象在做梦一样。” 库苏玛说,“第二轮结束之后,我觉得夺冠并不算难,尽管也不算容易。我今天对自己的发球很有自信,另外我的推杆也很好。我想这是我夺冠的原因。”

  13岁开始学习高尔夫,库苏玛说自己是一个体育迷,除了高尔夫,还喜欢排球和篮球,最喜欢的篮球球星是姚明。而她今天之所以能夺冠,与坚持自己的策略有关。“我制订好了一个比赛计划,而我坚持了下来。”库苏玛说,“我今天在第10洞与第16洞都看了领先榜,但是我仍然照着自己的计划在打比赛。”

  很显然,这对尚林艳是一个失望的结果,她还从来没有在东方高尔夫集团赞助的比赛中夺取过冠军。“肯定有遗憾,不过我最后一轮打出这个成绩(69杆),还是可以接受的。我已经尽力了。”尚林艳说,“球是圆的,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接下来我将全力备战全运会,再下来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01279.shtml report 1952 库苏玛领夺冠 北京时间7月27日,泰国19岁选手库苏玛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最后一个洞漂亮保帕的情况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一杆优势惊险战胜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