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亚杯评论 > 东亚杯男足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样的国足谁会不看 不禁问国足站着打天下第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这样的国足谁会不看 不禁问国足站着打天下第几]

  这几日,国足犹若被“说不得”装进乾坤一气袋的张无忌,被臭流氓逼到街角阴暗处的小萝莉,被生活、世故和人情压抑到极致的你我——终于爆发了。

  昨晚,国足4∶3力擒“袋鼠”,以不败战绩屈居东亚杯亚军。连续三战,国足让人荡气回肠。昨日,一起喝酒看球的哥们一度激动到结巴:“实在,太——太……荡了,好看!”边上几个女生很是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昨日,当央视解说冒出这句话时,估计很多球迷在会心一笑。当初,这句评语就像中国足球的胎记,始终如影随形,难得可以双手奉还,自然大块人心。有人翻查资料说,4:1领先世界排名第40位的澳大利亚队,是国足历史上的最荣光时刻。

  虽然东亚杯——一项连国际A级赛事算不上的比赛,和亚洲杯、世界杯更无半毛钱关系,但对于一个常年在班级测验中都名列榜尾的顽劣学子,能在沉沦多年后幡然醒悟,也算《醒世恒言》的新版案例。

  如果说亚军尚且属于表面,那此番国足踢得倒也改头换面——斗日本有意志,战韩国有血性,擒“袋鼠”有技术,如此巨变简直就是“金陵十三钗”素颜上阵,阳谷县武大郎虎背熊腰。

  不过,中国男足向来有东亚杯称强随后立即遁入“魔道”的先例。上届东亚杯,高洪波率队夺冠,两年后卡马乔接手原班人马,却成为全球最早备战2018年世界杯的球队……

  中国球迷永远是最可爱的,他们对国足要求其实不高,只要你踢得像个男人,稍微有些许成绩,便能给予莫大荣耀。东亚杯三战甫一结束,网络上关于国足的夸赞已经开始横、竖、斜溢了。

  但是,作为一个媒体人,我们依旧客观地寄语国足不能老是做“友谊赛之王”、“东亚杯豪强”,那是初出茅庐的青年令狐冲干的事——“坐着打天下第二,站着打天下第屁”。

  牛羊无事,百姓下棋;国足雄起,天下太平,“中国梦”当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04971.shtml report 822 这几日,国足犹若被“说不得”装进乾坤一气袋的张无忌,被臭流氓逼到街角阴暗处的小萝莉,被生活、世故和人情压抑到极致的你我——终于爆发了。昨晚,国足4∶3力擒“袋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