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跳水中国取9金 周继红:吴敏霞值得表扬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中国跳水队“大当家”周继红从来都是媒体追访的焦点对象。27日上午,在距离世锦赛跳水比赛还有一天结束的时候,周领队在参加一家中国企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发布会时被记者们逮了个正着。大方的周继红没有吝惜语言,畅谈了中国跳水队此次世锦赛的得失。截止到28日,本次世锦赛跳水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拿下了10个项目中的9枚金牌。

  在总结中国队本次世锦赛表现的时候,周继红表示,“这次比赛我们的定位是冲击,不是自保!要把难度冲击出来,通过训练和比赛来磨练。”上届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包揽了所有10个项目的10枚金牌。这次,中国队的表现同样梦幻。在邱波28日下午夺下男子10米台的金牌后,中国队将除了男子双人十米台以外的所有9枚金牌都收入囊中。但周继红认为,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没有特别的亮点,只有老将吴敏霞值得表扬。“吴敏霞是老将了,在这次比赛里也起到了带头的作用。至于她退役的问题,我会尊重她的选择,就像当年对郭晶晶一样,只要她对跳水项目还有热情,我就会支持她。”这次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尽管冒出了不少新人,但给人最突出的印象就是比赛中选手失误普遍过多。周继红也谈到了这点,她认为,这是因为奥运会后第一年的世锦赛,队员恢复的时间比较匆忙才导致出现失误。

  而被问到高台跳水,这个第一次进入世锦赛的跳水项目,中国跳水队未来是否会涉水到的时候,周继红笑着说:“因为这个项目不归我负责。不是我不愿意回答你的问题,这个项目不在我们跳水项目里面”。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13940.shtml report 635 中国跳水队“大当家”周继红从来都是媒体追访的焦点对象。27日上午,在距离世锦赛跳水比赛还有一天结束的时候,周领队在参加一家中国企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发布会时被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