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赢球如久旱逢甘霖 李金羽终于迎来执教首胜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恰如久旱逢甘霖,沈足终结不胜!

  昨天下午,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2:0完胜贵州智诚队,主帅李金羽也终于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

  赛前,大羽自称压力很大

  自从李金羽上任后,他将自己攻势足球的理念慢慢地融入到了沈足当中,球队在进攻端的改进也颇为明显。不过,薄弱的防线每场都能被对手打透,这个弱点成为球队不能取胜的关键因素。

  在上轮输给天津松江后,沈足已经连续10轮不胜,而李金羽执教7轮一场未赢,其执教能力也遭到了质疑。上周中,更是传出了李金羽因成绩不佳被迫下课的传闻,虽然沈足老总汤宏表示力挺李金羽,但是大羽身上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执教7场都没有赢球,我有很大的压力,队员们心里也背着很沉重的包袱。连续几场没有赢球,队员们的心气也不像我刚来时那么积极了。”赛前,李金羽说。

  十人沈足终于拿到胜利

  本场对阵贵州,连续10轮未尝胜绩的沈足球员赛前就一致表示要拿下这场比赛为自己正名,同时要将球队从保级圈的边缘拉出来。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沈足便掌控了场上局势。第18分钟,柳超便率先攻破对手球门,第53分钟,佐兰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然而,就当人们认为沈足将会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时,代钦华却拿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被迫以十人迎战的沈足在场面上略显被动,只能全力防守,好在最终守住了2:0的比分。李金羽说:“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很让我感动,尤其是被罚下去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坚持教练的打法。”

  赛后李金羽表示:“这场胜利我们等的时间太长了,队员们的训练水平已经达到了要求,应该拿下比赛,这是跟他们的付出成正比的。”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29513.shtml report 793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陈卓)恰如久旱逢甘霖,沈足终结不胜!昨天下午,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2:0完胜贵州智诚队,主帅李金羽也终于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