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做客杭州受困持续高温 教练组:须速战速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于本周三重新展开争夺。补进强援的泰达队,将在本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与难缠的对手相比,杭州炎热的天气更加让泰达队上下十分头疼。

  在上轮战胜辽宁宏运队后,泰达队的排名首次摆脱积分榜倒数后两位,这也让球队将目标锁定在了比自己积分更高一些的中下游球队身上。“现在我们只是靠着净胜球压过亚泰队排名倒数第三,想要保级,必须继续往上爬。”一位队员这样说道。这种情况下,比泰达队只多出6分的绿城队便成了球队必须要拿下的对手。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泰达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这场平局至今还让球队上下耿耿于怀。为了不让遗憾重演,泰达队在联赛间歇期时的备战一直围绕着这场比赛来进行。在二次转会引进了安德烈齐尼奥、巴雷和周海滨后,泰达队极可能会在杭津之战中重用这3名大将——在前场派出由安德烈齐尼奥、瓦伦西亚和巴雷组成的“南美三叉戟”来进攻,周海滨坐镇后腰,曹阳回撤与李玮锋组成中后卫,利马则被牺牲至替补席。泰达队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无非是想通过猛攻尽快实现进球,因为杭州的天气可不允许球队进行拉锯战。

  最近一段时间,杭州的气温居高不下。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杭州周三的最高气温为39摄氏度。这种天气别说泰达队受不了,就连主队绿城队近阶段的训练都改到了晚间,并且时长也缩了水。如果比赛时迟迟打不开局面,体能状况本就并不理想的泰达队肯定会遭遇高温困扰,“这种天气下的比赛拖不得,越是陷入僵局,对我们就越不利。与绿城队的比赛,我们必须速战速决,越早进球越好。”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40249.shtml report 686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于本周三重新展开争夺。补进强援的泰达队,将在本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与难缠的对手相比,杭州炎热的天气更加让泰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