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是去是留引热议 于洪臣:足协尚未决定人选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伍智超

  在4比3战胜澳大利亚结束东亚杯比赛后,中国男足已于昨日回国。接下来,国脚们将回到俱乐部面临中超一周双赛的考验。而对于主帅傅博而言,东亚杯的征程已告一段落,自己的第一次国家队主帅之旅也已结束。本次国家队的教练组在返回北京之后,不会马上解散,他们将进行总结,随后足协将就此次比赛向总局汇报。不过,由于带领球队在东亚杯取得不俗战绩,傅博是否会成为国家队正式主帅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

  “说实话现在对未来想得真不多,脑子里就一个字,‘累’,不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我所承受的压力、我的紧张外人可能很难看得出来。”在接受采访时,傅博承认压力很大,而对于未来,他坦言自己的重心还会是在U22国家队,“至于未来谁带国家队,我想那是领导的决定。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U22国家队的任务也非常重,我考虑的重点还是在U22。”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昨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傅博的去留问题,“目前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还没有确定,一切都要按程序进行。”

  尽管于洪臣三缄其口,但是外界对于傅博是否应该留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新华社发文认为傅博仍是一位“菜鸟”级别的主教练,其正确的定位仍然是辅佐洋帅的助理教练,“傅博是主帅位置的‘菜鸟’,缺乏在中超和中甲等一线球队领兵作战的经验,以及配得上国家队主帅的骄人战绩。即使在其出任国字号教练期间,也仍缺乏过硬的大赛实战经验,执教风格和能力仍需磨炼。亿万球迷高度关注的国家队,绝非‘菜鸟’的培训场。对于在此次东亚杯上一鸣惊人的傅博而言,其在国家队的经历是笔宝贵的财富,是适合继续辅佐中国队新帅的最佳人选。”

  而在网络上,球迷们则普遍表达了对傅博的支持,认为朴实的他是最符合中国队实际情况的人选,棋圣聂卫平也调侃道:“让傅博转正吧,价廉物美,别惦记里皮了,足协毁人不倦,还是省省吧。”

  《足球报》则给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方案,“在目前的情况下,一个相对可行的方案是,索性让带队不错的傅博继续带完亚洲杯预选赛。毕竟傅博已经通过了东亚杯的初考,他带队征战亚洲杯的预选赛,是最为保险的方案。而在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足协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再选帅。”按照《足球报》的说法,9月份与新加坡和马里的两场热身赛仍然要由傅博临时代理指挥比赛。但接下来,傅博肯定无法一心二用。10月份U22将有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国家队也将客场迎战印尼,是让傅博扶正,还是另请主帅,足协必须在9月拿定主意。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11037.shtml report 1039 在4比3战胜澳大利亚结束东亚杯比赛后,中国男足已于昨日回国。接下来,国脚们将回到俱乐部面临中超一周双赛的考验。而对于主帅傅博而言,东亚杯的征程已告一段落,自己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