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最红球星榜詹皇居首 科比第2林书豪位居第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ESPN最红球星榜詹皇居首位

  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的节目当中以“SportsCenter”(体育中心)最为闻名,这档节目在最近统计了一下被提到的名字次数最多的球员榜,其中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次数最高,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位居第二位,这也让詹姆斯得以成为ESPN最红球星。

  在这份榜单当中“SportsCenter”统计出他们在节目当中提到詹姆斯的次数接近2000次之多,是所有体育联盟当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球员。而第二红的球星科比大概被提及次数在1400左右,相比詹姆斯而言差距不小。而这份最红球员榜的第三位则不再是NBA球员,著名的NFL四分卫佩顿-曼宁则位居第三位,这也是“SportsCenter”的这份最红球星榜前五位当中,唯一的一个非NBA的球员。

  排在第四和第五名的球员分别是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和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他们被提及的次数都在1000以上,当很显然詹姆斯接近2000的次数更加火爆。随着詹姆斯带领热火完成两连冠,并且赢得常规赛和总决赛的双料MVP,他自然受到的关注也更高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天的最受欢迎球员榜当中,詹姆斯获得12.9%的投票力压科比的12.5%,而成为2012-13赛季最受欢迎球员。而这次的ESPN节目最红球员榜上,“飞侠”再度被詹姆斯压制住。

  另外,火箭球员林书豪则排在第九位,他虽然并非一线球星但是由于在尼克斯时代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林疯狂”风暴,因此聚集了不少人气,在“SportsCenter”的节目当中被提及次数约为900次,已经比德里克-罗斯(第十位)和德怀特-霍华德(第12位)的排名要高。

  在这份最红球员榜的前20名球员当中,就有11名NBA球员和7名NFL的球员,剩下的两名则是高尔夫和棒球球员;而在前12名的球员当中就有8名NBA球员和3名NFL球员,剩下的那个就是“老虎”伍兹。这也说明了想要成为全美最红的球员,那么就选择打篮球或者打NFL,而NBA球员似乎更红一些。以下是ESPN最红球员榜前12位的球员:

  1、勒布朗-詹姆斯

  2、科比-布莱恩特

  3、佩顿-曼宁

  4、德维恩-韦德

  5、凯文-杜兰特

  6、“老虎”伍兹

  7、蒂姆-蒂博

  8、汤姆-布拉迪

  9、林书豪

  10、德里克-罗斯

  11、卡梅罗-安东尼

  12、德怀特-霍华德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68456.shtml report 2711 ESPN最红球星榜詹皇居首位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的节目当中以“SportsCenter”(体育中心)最为闻名,这档节目在最近统计了一下被提到的名字次数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