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周报回应:报道属实原文被曲解 有采访录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关于7月29日《体坛周报》报道中超引援牵涉黑幕的这一事件,在国内足坛引起很大的反响。7月30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记者采访到了当事方之一的《体坛周报》国内足球部副主任傅亚雨。

  傅亚雨表示《体坛周报》的报道并没有偏离事实,而且记者是有采访录音的,在需要和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这份录音公之于众。傅亚雨还认为在报道原文中并没有指向说国安、鲁能、舜天和富力四家俱乐部在引援问题当中收了黑钱。而是在传播的过程中断章取义的某些媒体,才是谣言的制造者,才是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

  面对记者的采访,傅亚雨表示报道并没有偏离事实。“我们可以向所有中国球迷和关心中国足球的所有人很负责任地说,体坛周报的这篇关于李章洙教练对一些问题态度的报道,是完全尊重了李章洙本人的意见,在这方面我们是有采访录音的,在需要和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将这份录音公之于众。我们的报道没有偏离事实。”

  傅亚雨还澄清报纸的原文并没有指出俱乐部收了黑钱。“我要向大家澄清,体坛周报这篇报道所报道出的内容以及李章洙教练所呈现出的意图,都没有指向说国安、鲁能、舜天和富力四家俱乐部在引援问题当中收了黑钱。我们的原文不是这样的意思,所有人都可以仔细阅读报纸的原文。”

  傅亚雨还认为体坛周报并不是四家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很多人都在把这个事件的焦点简单化,就是李章洙说没说过俱乐部收黑钱,如果说了就是李章洙的问题,如果没说就是体坛周报的问题。但是实际上我觉得大家对这个问题的对焦不准确。引起四家俱乐部极大反响的网络转载才是导致这起事件迅速发生的最根本原因。有新的网友可以对比一下,体坛周报的原文和某些媒体断章取义后的内容差异有多大。我的建议是四家俱乐部或有关各方想通过法律渠道争取自己权利的时候,请你们对准方向。这个问题的造成既不是李章洙,也不是体坛周报,而是在传播的过程中断章取义的某些媒体,它们才是谣言的制造者,它们才是俱乐部应该维权的对象。”

  对于四家俱乐部微博发出的一致声音,傅亚雨也表示怀疑。“当时我就非常质疑,这四家俱乐部的措辞几乎完全一致,是否真的出自这四家俱乐部的官员或者高层的本意。据我了解,这四家俱乐部的工作应该是非常严谨的,如果他们真的是认真的阅读了体坛周报的原文的话,我相信他们不会再有这样的声音。”(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2971102.shtml report 3860 媒体关注铁帅揭黑幕体坛周报头版撰文喊冤(图)[相关]李章洙:压根没说那话..|国安4队否认引援潜规则..-->搜狐体育讯关于7月29日《体坛周报》报道中超引援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