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东道主3-4惨遭淘汰 男水卫冕冠军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战至1/4决赛,匈牙利首先是以9-3(2-1、1-1、2-1、4-0)轻取希腊,克罗地亚随即是以7-6(1-1、1-1、0-1、3-2、1-1、1-0)险胜澳大利亚,黑山而后是以9-8(2-3、4-3、1-2、2-0)闯关塞尔维亚,意大利最终是以4-3(2-2、1-1、1-0、0-0)淘汰西班牙。至此,卫冕冠军意大利联手匈牙利、克罗地亚和黑山晋级四强。

  希腊3-9负匈牙利

  首场较量,匈牙利6号诺贝特-H(Norbert-H)在战至6分25秒时率先攻门得分,并且在希腊扳回一球后由11号克里斯蒂安(Krisztian)反击改写到2-1;第二节,匈牙利7号亚当(Adam)在希腊破门得分后主动吊射以3-2领先上半场;在第三节诺贝特-H(Norbert-H)和5号马顿-V(Marton-V)巩固优势到5-3后,匈牙利10号德奈什(Denes)、3号戈齐奇(GOCIC)和11号克里斯蒂安末节相继攻进4球以9-3锁定胜局。

  克罗地亚7-6胜澳大利亚

  次场角逐,澳大利亚男水在克罗地亚偷袭球门死角之后,由12号米勒(MILLER)在战至7分10秒时扳平到1-1;第二节,同样是由克罗地亚男队率先打进一球,澳大利亚7号罗奇(ROACH)则是在6分47秒时再度改写到2-2;下半场,澳大利亚8号扬格(YOUNGER)在第三节劲射反超到3-2,不过第四节被克罗地亚男队打出个3-2战平到5-5;加时赛,虽然澳大利亚2号坎贝尔(CAMPBELL)扳回1球,但克罗地亚男队则是攻进2分以7-6笑到最后。

  黑山9-8胜塞尔维亚

  第三场死磕,塞尔维亚6号皮耶特罗维奇-D(PIJETLOVIC-D)、8号阿列克西克(ALEKSIC)和10号菲利波维奇(FILIPOVIC)开局强势领先到3-2,并且通过2号曼迪茨(MANDIC)、7号尼基奇(NIKIC)和3号戈齐奇(GOCIC)在上半场战平到6-6;下半场,尽管塞尔维亚12号米特罗维奇-S(MITROVIC-S)连进2球巩固优势到8-7,但是第四节拦防两度失守而以8-9惜败给黑山无缘四强。

  西班牙3-4负意大利

  第四场比拼,意大利5号焦尔杰蒂(GIORGETTI)和7号菲加里(FIGARI)在第一节暂时是以2-1抢占先机,可惜西班牙男水则是在战至6分41秒时扳平到2-2;第二节,同样是由意大利4号菲廖利(FIGLIOLI)在3分38秒时攻门短暂领先,但随即又是由西班牙男水在上半场结束前改写到3-3平;凭借4号菲廖利在第三节的一粒精彩进球,意大利男队下半场最终定格到4-3将东道主西班牙淘汰出局。

  北京时间8月1日,世游赛男子水球将战至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是匈牙利交锋克罗地亚,黑山迎战意大利;稍早前,第5-8名交叉淘汰赛对阵是希腊VS澳大利亚、塞尔维亚VS西班牙。(任煜寅)

相关新闻:

·200米蝶吴鹏陈寅双进决赛 50米蛙北岛康介垫底
·吴鹏:闯进决赛完成目标 决赛轻松应战全力以赴
·数据解读:吴鹏陈寅有能力拿牌 分配体能是关键
·女1500自诞最年轻冠军 16岁小将破纪录早有征兆
·男子200自罗切特留遗憾 孙杨若出战有望创历史
·傅园慧丢奖牌没输未来 两环节突破喀山必进前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2987907.shtml report 2153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战至1/4决赛,匈牙利首先是以9-3(2-1、1-1、2-1、4-0)轻取希腊,克罗地亚随即是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