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战亚泰新外援有望登场 张外龙进行封闭训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在休战两周半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8轮的争夺,这也是二次转会结束后各中超球队的首次亮相。7月31日晚7时30分,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能一反常态全程封闭,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中能与亚泰之战可谓看点颇多 ,郑龙离队之后,中能的左边前卫将由谁来担纲?新加盟的外援乔尔和卡巴雷罗能否获得出场机会?对于中能来说,这些都是考验。

  慢慢习惯没有郑龙的第一战

  这个间歇期,青岛中能最大的变化就是郑龙的离开。自从2007赛季迎来自己的中超处子秀之后,郑龙就逐渐坐稳了中能的主力位置。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郑龙一直是中能铁打的主力左边前卫,他在左路的防守和突破,常常令对手感到头疼。

  而且,郑龙也是主教练张外龙特别喜欢的一名球员,在他来青执教的第一年,就委任郑龙为球队的副队长。而且,在张外龙的战术体系中,郑龙是进攻线上一颗重要的棋子,而如今他不得不重新选择左边前卫人选。

  从过去几天的训练来看,最有可能顶替郑龙的是宋博。这名有着“小申思”之称的左脚将,在2010年从上海中邦转会回青岛之时,曾一度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

  从个人能力来说,宋博在突破和进攻的威胁性方面与郑龙还有一定的差距,加之近三个赛季鲜有上场机会,与队友的配合可能也会稍显生疏。不过,和郑龙一样,宋博主罚定位球的质量也很高,如果与亚泰一战他能首发出场,或许有机会在定位球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

  快快适应乔尔卡巴能否登场

  有人走,也有人来。对于二次转会期间加盟中能的两名外援乔尔和卡巴雷罗,岛城球迷同样期待。31日晚与亚泰一战,两人能否获得出场的机会?水平究竟如何?

  “乔尔是一名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很老练,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也展现出比较好的状态。”中能教练组表示,而对于卡巴雷罗,大家的直观印象是,“至少比莫拉德要强”。技术特点方面,卡巴雷罗有一定的脚下技术,能拿住球,给队友做球,也有的队员反映,“他的头球还不错,毕竟身高在那摆着”。

  不过,两人能否在与亚泰的比赛中登场,张外龙表示“还要看他们的状态和明天比赛的情况来决定”。按照张外龙以往的用人特点,新外援加盟后很难在首场比赛中就获得首发机会,但不排除替补登场的可能性。

  由于梅尔坎和权磊在本场比赛中双双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这也增加了乔尔和卡巴雷罗进入18人大名单的几率。一旦中能上半场打不开局面,两人都有可能在下半场登场亮相。

  秘密操练龙哥看重亚泰之战

  郑龙离开,梅尔坎和权磊停赛,乔尔和卡巴雷罗新加盟球队,与亚泰之战,中能必然要排出一套全新的阵容。而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保持神秘性,中能的赛前踩场也破天荒地全程封闭。

  7月30日晚6时,记者来到天泰体育场时,已经有多名球迷等在场外,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记者和球迷均不被允许进入场内观看,同时也强调在晚7时训练结束前,不要让亚泰队进场。“还想找邹正签个名呢,好失落。”还有球迷是下班后刚刚从单位赶来,结果只能在体育场外等待球队训练完后再要求签名及合影。“看来龙哥很重视这场比赛,封闭也可以理解。”球迷们表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也解释了这次封闭训练的原因,“其实也不是为了封闭,主要是希望队员们能集中精力,抓紧时间,把训练课进行完整。”话虽轻松,但这样的态度还是表现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而据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虽然郑龙离队,但俱乐部内部对于冲击亚冠的目标并没有改变。

  另外,由于比赛当天正值八一建军节前夕,中能俱乐部也特别邀请现役军人现场看球。比赛当天,现役军人凭个人有效证件,可以到东五、东六看台免费看球。比赛结束后,交运集团还将在31路总站加开三趟605路公交车,发车时间为21:35、21:45和21:55,票价仍为2元/人。

  这个“埃神”神不神?

  亚泰新援埃尼尼奥将

  成中能重点盯防对象

  长春亚泰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们会在这个赛季落入保级泥潭,想不到会再次请回上赛季的主教练萨布利奇,想不到会引进曾经的亚冠对手全北现代的前锋埃尼尼奥。但想不到的 ,却做到了。在7月31日晚与中能的中超联赛中,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亚泰,将携四名新援埃尼尼奥、雷泽克、赵明剑和阎峰亮相。萨布利奇说,全力抢分,要从青岛开始。

  在恒大的埃尔克森和辽宁的埃杜之后,中超又有了第三名“埃神”,来自全北现代的埃尼尼奥。这名来自巴西、成名于K 联赛的前锋,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10年亚冠,埃尼尼奥代表全北现代在小组赛中两胜长春亚泰。2011年,埃尼尼奥又随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连克山东鲁能、天津泰达等队收获亚军。2012年和2013年,埃尼尼奥又代表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三次对阵广州恒大。此番对阵,他也将成为中能重点盯防的对象。

  除此之外,闫峰的重新回归,赵明剑的租借,以及雷泽克的加盟,也给亚泰增添了不少战斗力。与上半年首次交手时相比,亚泰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主教练萨布利奇的重新回归,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信心,但目前他们仍处在保级圈内。萨布利奇表示,在剩下的比赛中将全力抢分,而这一切要从青岛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07658.shtml report 2365 在休战两周半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8轮的争夺,这也是二次转会结束后各中超球队的首次亮相。7月31日晚7时30分,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